抓帶脈三天讓腰圍瘦三公分


史上最快減游泳圈法三天腰圍瘦了3cm,而且是想起來時候隨抓抓,週末非但沒有運動,吃飽就睡,睡醒就吃。算是意外驚喜了,漢醫真是神奇!一個獨家瘦腰秘招——“抓帶脈,說是減肥的人不要忘了每天拿抓帶脈200下,褲腰帶很快就告訴你效果。誰不想減掉腰腹部的游泳圈?告別了游泳圈,我們可大膽地穿低腰褲,可臭美地秀比基尼,這簡直是值得女人們終生奮鬥的目標。一時間,留言像雪花般紛紛落下,網友們有的表示自己兩周的時間腰圍小了6公分,有的表示一周內體重減了3斤,甚至有人稱抓帶脈史上最快減'游泳圈法。


    


帶脈就好像我們的褲腰帶脈到底在哪裡?在漢醫上,對帶脈的解釋有兩個。


一是指人體的腰部圍一圈,是一條橫向的經脈。人體上其他的經脈都是縱向的,這條經脈就好像一條腰帶將所有的縱向經脈系在一起,所以稱為帶脈。


二是指帶脈穴,在側腹部,章門下1.8寸。你以肚臍為中心劃一橫線,以腋下為起點劃一條分隔號,兩條線交點就是帶脈穴。這裡正好是帶脈經過的地方,是膽經與帶脈交匯的穴。很多人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腰部上的贅肉越來越多。其實,這只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帶脈力量不夠強,不能約束腰部贅肉生長。就好像我們腰帶壞了,沒有辦法紮緊褲腰一樣,贅肉就會長出來。


抓、推、敲,對減脂都有效 早在一千多年前,醫聖張仲景就已經認識到了帶脈對於女性健康的重要性,認為帶脈是治療婦科病的萬能穴。楚佳梅說,護理帶脈的方法很簡單,躺在床上,用手輕捶自己的左右腰部,100下以上就可以。推敲帶脈的方法可以讓經絡氣血運行加快,對於腰部冰涼而常常感覺酸疼和痛經都有幫助。除了有疏通血脈的效果以外,推帶脈可以強壯腎臟,敲帶脈還可增強腸道蠕動,對於便秘的人有很好的通便效果。


至於抓帶脈的方法,在楚佳梅看來與傳統的推敲帶脈是異曲同工,抓帶脈主要是針對帶脈穴,起的主要目的就是刺激核心穴位,調理氣血,恢復帶脈約束能力,加速脂肪的代謝,以達到減少贅肉產生的目的。”  


指導專家/楚佳梅 中醫院針灸科副主任醫師如果告訴你一個方法,可以三天內讓腰圍瘦上三釐米,你信不信?抓帶脈,每天抓兩百下,能迅速告別腰上的游泳圈。這個方法由針灸匠張寶旬發出,上萬網友轉發了並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真的神奇!通過揉抓單個穴位,真的可起到如此神奇的效果嗎?這就邀請中醫院針灸科的副主任醫師楚佳梅來詳細解說一番。


帶脈穴位置:第十一肋端直下平臍處


楚佳梅說,腹部都是軟脂肪,軟脂肪是最容易減下去的。針灸減肥剛開展那陣子,還沒有電針,最初就只取腹部六七個穴位,針紮上後,全靠用手拍打腹部。其實要瘦腰,不光抓帶脈一個法子,你無論是敲是捏腰部哪個部位,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這就相當於90年代流行過的轉呼啦圈減肥,借助一定的外力運動,來消耗多餘的脂肪。不過,楚佳梅指出,抓帶脈雖然有道理,但除了穴位位置之外,還有很多的核心因素影響效果。首先體質不同,經絡氣血有異。其次就是刺激量,時間、程度、手法是最重要的。武術有學拳不學步,學步打師父的說法,針灸裡一樣,手法是最核心。刺激量不對,白費功夫。



搓腰功護陽養氣


清除掉體內的淤血


腰痛患者運動治療


怎麼治療腰肌勞損


下背痛 自己做復健


敲膽經治療慢性病


血氣調養的絕佳方法


調養腎虛脾虛的高招


搓八個部位可防衰老!!


緩解腰痛 自我按揉法


睡前1分鐘下半身鍛煉


破解身體11種奇怪症狀


敲膽經除體內垃圾去白髮


後背法整復腰間關節錯位


腎陰虛腎陽虛的不同表現


腰酸背痛腿抽筋不是缺鈣


察言觀色 生不生病看印堂


去腹部贅肉的穴位及指壓法


按關元腰眼兩穴能補腎壯陽


脊椎聯結五臟六腑四肢百骸


常年嗜睡或因脾腎陽氣俱虛


喚醒您體內強大的自愈能力


觀臉知健康 五臉色暗藏疾病

疾病隱患在臉 面容暗藏危機



          

src='http://vlog.xuite.net/_a/NTk1MjgxOQ==&ar=1&as=1' width='180' height='60'
allowFullScreen='true' wmode='transpa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