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穿高跟鞋=慢性骨科疾病


女性穿上高跟鞋後,腳後跟墊高,人體只有向後傾斜,才能保證身體的平衡,也就是女生們理想中的挺胸、提臀和收腹的效果。但是鞋跟越高,穿的時間越長,到最後就可能發展成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等症。愛美的女性最好學會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跟鞋,才能避免它危及到自己的骨骼健康。女性穿上高跟鞋後,腳後跟墊高,人體只有向後傾斜,才能保證身體的平衡,也就是女生們理想中的挺胸、提臀和收腹的效果。穿了高跟鞋,人體重心被迫上移至腰部,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容易發生腰肌勞損,引起腰痛。鞋跟越高,穿的時間越長,到最後就可能發展成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等症。


 


為了時尚和健康兼顧,很多女性選擇了坡跟鞋或有防水台的高跟鞋,感覺走路沒那麼辛苦了,以為也不會有什麼健康隱患。然而,正常人在行走和運動中,腳踝容易產生向內的翻轉力,鞋的外側總是最先磨損,人的自身也在不斷地調整這種翻轉力,以維持平衡。但穿上坡跟鞋或有防水台的高跟鞋後,調整能力就會減弱,容易崴腳,鞋跟越高,向內翻轉的勢能越大,受傷程度也就越重。當人體重心前移,全身重量會過多地集中壓在前腳掌上,趾骨會因此負擔過重而變粗,這不僅影響了關節的靈活,而且有可能造成趾骨骨折。



搓腰功護陽養氣


腰痛患者運動治療


怎麼治療腰肌勞損


下背痛 自己做復健


敲膽經治療慢性病


清除掉體內的淤血


血氣調養的絕佳方法


調養腎虛脾虛的高招


搓八個部位可防衰老!!


漢醫 踮腳運動消百病


緩解腰痛 自我按揉法


夏季自我按摩溫補陽氣


睡前1分鐘下半身鍛煉


破解身體11種奇怪症狀


敲膽經除體內垃圾去白髮


後背法整復腰間關節錯位


腎陰虛腎陽虛的不同表現


腰酸背痛腿抽筋不是缺鈣


按關元腰眼兩穴能補腎壯陽


脊椎聯結五臟六腑四肢百骸


身體疼痛為13個原因所致


常年嗜睡或因脾腎陽氣俱虛


喚醒您體內強大的自愈能力


察言觀色 生不生病看印堂


觀臉知健康 五臉色暗藏疾病


疾病隱患在臉 面容暗藏危機


去腹部贅肉的穴位及指壓法





鄧麗君 - 15周年紀念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JrJ3H2M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