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房事必守男三至五至


先戲而後樂,主要指前戲,古書中明確指出,前戲是一種樂趣,是性愛養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激起春情,提高性欲,要求男人三至女人五至。春季要預防腎氣受損,應遵循先戲而後樂,男三至五至的養生原則。漢語中自古就有的懷春叫春春意萌動等說法,透出人們的性愛在春季變得活躍起來。可見,春天男女性激素分泌旺盛,是性愛的好時節。提醒您,性愛時要遵循一定的養生規律和原則。


三至五至前戲要求男人達到三至,即充分勃起(肝氣至),陰莖發熱(心氣至),堅硬持久(腎氣至);女性最好達到五至,即臉紅潤(心氣至),目含情(肝氣至),微出汗(肺氣至),緊依偎(脾氣至),陰液溢(腎氣至)


春季性愛應注意的其他問題


1、頻率緩慢增 立春後,可以隨著性欲增強增加性愛頻率,但一定要循序漸進、由少增多,尤其注意不可任意放縱。因為性愛過頻可能引起身體不適,嚴重者會有損腎氣。


2、避開雷雨風 大部分地區的初雷發生於驚蟄前後,此時,冷空氣活動頻繁,氣溫不穩定,而且經常伴有大風、陰雨,在這種惡劣天氣時,最好停止性生活。此外,春天經常會有倒春寒,這時人體皮膚毛孔已經張開,對寒邪的抵禦能力減弱,春天同房養生要注意保暖。


3、平心氣去躁動 春季是肝經主氣,肝氣順暢,性愛才能和諧,身體才能健康。此時性愛養生最忌情緒煩躁或太過壓抑,建議春季性愛前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情,帶著美好的期待去享受性愛。


4、補水補陽氣 補水補陽氣。春季天氣乾燥,夫妻雙方都要注意及時補充水分,以免因飲水不足造成尿量少而濃,不能及時把細菌等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患上生殖系統疾病。同時,春天要多曬太陽,多參加室外活動,為身體補充陽氣。


5、注意要避孕 春季男性精子品質較好,更易受孕。因此,如果不想要孩子,享受激情又養生,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影響正常性生活或給身體帶來傷害。


觀臉察11疾病


經絡通暢4大法


春天養肝三部曲


二月養生早起晚睡


春要養肝也要養肺


強正氣才能強五臟


五官告訴你的六個密碼


長壽的人有這十個愛好


補血養身須知中藥三寶


床上一條蟲 肝腎都要補


5種食物幫你消除內火


腎陰虛腎陽虛的不同表現


五臟之毒是什麼?怎麼排毒


最適合各類人排毒養生藥茶


教你辨別寒熱食物的5妙招


補氣血食療方 瞬間恢復體力  


常年嗜睡或因脾腎陽氣俱虛


春養肝先補腎 養好腎肝氣足


不容忽視的腳上13個健康信號


六個長壽秘方幫您多活幾十年


「人活一口氣」,靠的主要是陽氣


氣陽兩虛 滋陽補氣的紅棗生薑水


睡不醒妙方 驅逐瞌睡蟲 健康粥歌


肝好不好 看肝臟不好的11大症狀


判斷自己氣血是否充足看12大症狀


從嘴唇顏色看你身體隱藏了什麼疾病


最新研究豐滿的人最長壽 八句老人言


掌握人體生殺大權的是氣血補足氣血


血型決定你吃什麼最健康 / 吳永志醫師


望診十二症狀知虛實 氣血不足易早衰


聞味知疾病 漢醫告訴你6大疾病什麼味


肺系統最佳保養方案--愛護身上最嬌嫩的肺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