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歲了~該醒悟了~


人到六十須自知~~~~~
1.
『山中雖有千年樹,世上難逢百歲人。』 最大限度,能活到百多歲(十萬人中才有一個)。


2.能活到九十歲,只有三十年;能活到八十歲,只有二十年。


3.因為剩下的日子隨時可能病倒,你應留夠醫藥費看護費;因為剩下的日子不多,你臨走時什麼都帶不走,你不必太節省。


4.不必對死後的事考慮太多,因為變成灰的你,對表揚與批評已無感覺。


5.不必對兒女的事考慮太多,兒孫自有兒孫福,休為兒孫做馬牛


6.他(她)養了孩子,讓他(她)自己照顧或用他(她)自己的錢雇看護照顧,不要讓他(她)再剝奪父母(剩下不多)的健康、休息、娛樂、旅遊權。


7.不要對兒女幻想太多,孝順的兒女有孝心,但他們因工作太忙,幫不了你!


8.不孝的兒女也許(在你活著時就搶奪)盼著你早死,好早日繼承你的財產??


9.你的錢財,兒女認為給他們是天經地義;兒女的錢,卻不是你的錢,你想要卻很難。


10.六十歲的你,再也不要用健康去換取身外之物,因為此時,你用金錢已未必能買到健康。


11.錢掙到何時、何數(十萬,百萬,千萬……)才算夠?『良田萬頃,日食三升;大廈千間,夜眠八尺』,夠吃夠用就行了。


12.我們要愉快地活著~ (^.^ ) ~,雖然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我們不需要和別人比名利地位、兒孫如何有出息等等,而要比誰活得更愉快、健康、長壽!


13.無力改變的事,就不必太操心,因為操心也無用,反而影響了自己的健康。


14.幸福靠自己努力創造,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只要心境好,每天想愉快的事,做愉快的事,自己找樂趣,就能天天都過得高興。過一天,少一天;過一天,樂一天;樂一天,賺一天。


15.精神好,病不倒;精神好,病能好;精神好,病早好。


16.心情愉快,適當運動,常見陽光,食物多樣化,保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合理(適度而不超量)吸收,盼能健康地再活二、三十年。


17.能解決的事就不需要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18.聖經說: 死亡是眾人的結局,無人可以逃避。


19.最簡單的長壽秘訣.........…就是保持呼吸。


漸老漸悟


是錢還是紙


品嚐人生酒


老來怎如何


學會做三件事


人生只有三天


放得下 提得起


或許這就是人生


人生 來日方長...?


生命本是一場輪迴


活的越簡單越自由


生活就是這樣的過程


有錢別省 有福別等


看得開 心較不會累


死前會後悔的25件事


人活一輩子 歡喜就好!


生活 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人生無奈但卻必須承受


消除憂鬱的十五種方法


咱們還剩多少歲月呢?


生命在擁有和失去之間


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暫時的


您又會如何面對失去呢?


用自己現有的 用心去建造


人一生就是如此「新新舊舊」


Reflections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