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變壞了嗎 七大徵兆提醒您


在繁重的生活、強大的壓力下,你的身體還好嗎?想不想知道你的身體變壞?中醫提醒您,身體變壞有預兆,7大預兆提醒您 身體變壞了嗎?


1、有沒有健康的頭髮和指甲? 皮膚系統(包括頭髮和指甲)常常能最先提示你是否缺維生素,缺維生素通常表現為指甲脆弱、易變形,頭髮大量脫落等。健康個體的指甲通常呈粉色、而且堅硬圓潤。而皮膚要有彈性,用手按一下,能很快恢復正常。


2、有沒有不錯的睡眠? 偶爾睡眠不足或者失眠都是正常的,只要你的睡眠大體有規律而且沒有盜汗或多次起夜如廁的情況,那麼就基本符合良好睡眠的要求了,如果醒來時感覺精神不錯,也是很好的健康信號。


3、女性規律的經期,男性射精量達一勺有沒有?按時到來的經期是證明女性生殖系統健康的最重要指標。健康中年男性每次射精量應為2—5毫升,少於2毫升可能是精子過少症的徵兆;健康男性的精液應該呈白色或灰色的黏稠狀。精液帶血或者太稀,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4、有沒有相對清澈、充沛的尿液? 如果每日小便幾次,且尿液呈淡黃色,不渾濁、色暗或者太黃,說明身體的水分充足,而且腎臟健康。


如果尿液完全無色,可能意味著補水過多,或者身體流失了鹽分以及電解質。除了尿液的顏色深淺變化外,還要注意氣味,呈甜味或者怪味、顏色變紅等應引起注意。


5、有沒有穩定的體重?體重處於正常範圍,而且保持大體穩定,也是健康的標誌之一,如果體重突然出現大幅波動,或者食量猛增或驟減時,都應引起注意。


6、有沒有規律排便? 如果便中含血、不太鬆散又不太硬,且排便時間有規律,能將體內垃圾迅速有效地排出體外,就說明你的飲食中有足夠的纖維,消化系統也處於良好狀態。如果相反,那你要注意了。


7、傷口癒合快有沒有?小傷口如割傷、擦傷或燒傷,如果能很快癒合,那麼祝賀你,你的血液處於健康狀態。如果輕輕按壓皮膚就有莫名的淤青出現,就該及時就醫。由此看來,身體變壞是有預兆的,要當心身體變壞症狀。


 


大病徵兆你留意了嗎


大病前六種轉瞬即逝的症狀 與 治療 


中風8個先兆 你千萬要當心


這些可能是癌症早期徵兆


人體最易得癌的12個部位


癌症要來6大癌症前兆


子宮肌瘤和其他婦科病、前列腺炎、膀胱癌的原始點自療方法


原始點療法2011手法教學示範影片  



 


旅姿三人男


詞:宮本旅人 曲:鈴木哲夫【原文】
一、清水港(しみずみなと)の名物(めいぶつ)    お茶(ちゃ)の香(かお)りと 
男伊達(おとこだて)  ()たか聞()いたか あの啖呵(たんか)       (いき)な小政(こまさ)の 粹な小政の 旅姿(たびすがた)
一、清水港的名產就是 是茶葉香和男子氣概   是否看見了 聽見了
那個豪爽之聲 那是小政瀟灑的 小政瀟灑的 旅遊之姿



二、富士(ふじ)の高嶺( たかね)の白雪(しらゆきが)   ()けて流(なが)れる 真清水(ましみず) 男磨(おとこみが)いた 勇(いさ)み肌(はだ)     なんで大政(おおまさ) なんで大政 國(くに)を賣()
二、富士山頂的白雪  溶化流下成清澈的清水   藉此水男人磨練後成強壯的肌肉
為什麼大政 為什麼大政  出賣國家

三、腕(うで)と度胸(どきょう)じゃ負()けないが     人情(にんじょう)からめばついほろり 見()えぬ片眼(かため)に 出()る淚(なみだ)        (もり)の石松(いしまつ)  森(もり)の石松 よい男(おとこ)
三、胳臂和膽識決不可輸人 只要牽扯到人情, 就不知不覺受到感動  未見失明的一眼內,流出淚水森町的石松 森町的石松  是好俠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