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肺癌病因最危險


日前傳出,帽子歌后鳳飛飛因肺癌於13病逝,在緬懷這位偉大歌手同時,大家應更加注意到對肺癌疾病的防護。提示您,4大肺癌病因最危險!


1、肺部慢性疾病


如肺結核、矽肺、塵肺等可與肺癌並存,這些病例癌腫的發病率高於正常人。此外,肺支氣管慢性炎症、以及肺纖維疤痕病變在癒合過程中可能引起鱗狀上皮化生或增生。在此基礎上部分病例可發展成為癌腫。


2、吸煙


長期吸煙,可引致支氣管粘膜上皮細胞增生,磷狀上皮生誘發鱗狀上皮癌或未分化小細胞癌,無吸煙嗜好者雖然也可患肺癌但腺癌較為常見,紙煙燃燒時釋放致癌物質。


3、職業因素


長期接觸鈾、鐳等放射性物質及其衍化物,致癌性碳氫化合物砷、鉻、鎳、銅、錫、鐵、煤焦油、瀝青、石油、石棉、芥子氣等物質均可誘發肺癌。


4、人體內在因素


如家族遺傳,及免疫機能降低代謝活動、內分泌功能失調等


由上可知,癌症疾病對人類的健康有極大的危害,鳳飛飛肺癌病逝讓人應更注意到對肺癌病因的防範,為了健康大家更要提早防癌ㄟ。


張釗漢醫師疼痛原始點療法 


肺癌患者的親身經歷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Ck-7ghnM0&feature=related



 


鳳飛飛(1953820日-201213),本名林秋鸞,桃園縣大溪鎮人。
1968
年參加「中華電台」歌唱比賽,榮獲冠軍。
1969
年以「林茜」之名首次登台於「台北雲海酒店」。
1971
09月灌錄生平第一首歌曲《初見一日》收錄於《歌林金曲唱片》。
1971
11月製作人張宗榮的建議,易名「鳳飛飛」,並參加華視開台大戲「燕雙飛」的演出,及演唱同名主題曲。
1976
07月首次主持大型現場播出綜藝節目《我愛週末》
1980
年(27歲)嫁給香港旅遊業者趙宏琦,於1989年生子
201213凌晨3
19分因為肺癌在香港過世,骨灰於2012212運回台灣,並長眠於大溪鎮佛光山寶塔寺。

鳳飛飛在臨終前說:「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歌唱之旅--官網 www.fongfeifei.com.tw/ 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