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養腎3秘方


有效的養腎方法,我們一直在尋找。為何要養腎呢? 中醫認為,腎有藏精、主生長、發育、生殖、主水液代謝等功能,被稱為先天之本。腎虧精損是引起臟腑功能失調,產生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養腎很重要。下面教您3招養腎的方法。


養腎方法一:睡眠養腎 充足的睡眠對於氣血的生化、腎精的保養起著重要作用。許多腎功能衰竭的患者有過分熬夜、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的經歷。因此,不要過度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有利於腎精的養護。


養腎方法二:飲食保腎 能夠補腎的食物有很多。除了黑色的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養腎外,核桃、韭菜、蝦、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補腎養腎的作用。


養腎方法三:按摩養腎足底有許多穴位,如湧泉穴。腎出於湧泉,湧泉者足心也。每晚睡覺前可以按揉腳底湧泉穴,按摩湧泉穴可起到養腎固精之功效。


冬季防病 從腎入手


腎如何失調? 腎的日常保養


腎的日常保養


養腎幾個實用的方法


百戰百腎!「四不一沒有」的保腎之道


海蝦補腎效果強


保力達B、維士比 常喝傷肝腎


女人養腎是健康的本源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