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典型體質特徵 漢醫教您該防哪些病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星座,星座問題備受很多人關注,那你知道你在12星座中的體質特徵嗎? 12星座最典型體質特徵 讓漢醫教您該防哪些病!


白羊座體質特徵:氣郁、濕熱、陰虛 白羊座的人最擅長維護自己的利益和保護自己,具有積極開創的精神,但多半性急,有時候會出言不遜。黃道第一星座焦心憂慮的性格特徵使得白羊座容易傾向氣鬱、濕熱、陰虛的體質特徵,往往控制著頭部還和大腦,同時各種壓力會使白羊與熱量、炎症扯上關係。


金牛座體質特徵:痰濕、氣鬱、特稟 金牛座的人相當有耐性,對自己的計畫最能貫徹到底,並發揮所長。這種幫助支持人體機能和增強身體忍耐力的性格特徵使得金牛座容易傾向於痰濕、氣鬱、特稟的體質特徵,也通常代表著與整個頸項部位關聯的喉嚨、牙齦、中耳、扁桃腺、甲狀腺等部位容易受到病邪的侵襲。


雙子座體質特徵:平和、陰虛、痰濕 雙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星座,對種種事物都好奇卻又不能持久,缺乏耐性。黃道中與交流、連接性相關的星座往往是幸運的平和體質,有時候也容易表現出陰虛和痰濕的體質特徵,這對整個神經系統和肺部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也常常因為消化系統的問題到腸胃科報到。


巨蟹座體質特徵:陰虛、痰濕、陽虛 巨蟹座一個代表養育與保護的水象星座,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但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做白日夢的傾向。因此往往帶有陰虛、痰濕、陽虛的體質特點,愛出問題的地方包括胸腔、胃、乳房以及人體內的粘膜。


獅子座體質特徵:陰虛、痰濕、陽虛 獅子座天生具有戲劇才能,是舞臺上中所矚目的焦點。不僅擅長領導,本身也能以身作則,努力工作。獅子座這種表現欲強,不能忍受被忽視的感覺使得自己容易表現出陰虛、痰濕、陽虛的體質特徵,健康問題常常與心臟部位有關,如高血壓、心悸、背痛。


處女座體質特徵:血瘀、氣鬱、特稟 處女座通常是健康達人,有許多素食者,但是處女座的超完美主義卻控制著人體實現消化、生物選擇性的過程以及人體的辨、識別過程,傾向於特稟、血瘀、氣鬱這幾種體質,小腸、胰腺、十二指腸和肝臟等部分容易發病。


天秤座體質特徵:氣郁、血瘀、平和 天秤座的人不喜歡政治,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天生好客,擅長社交活動。因此也有可能成為最令人羡慕的平和體質,但也要小心氣鬱、血瘀的體質特徵,代表著血管舒縮神經系統、背部的下半部分(腰部)、腎臟的腺體血管部分及皮膚容易出現問題。


天蠍座體質特徵:濕熱、血瘀、氣虛 天蠍座的人外表冰冷內在熱情,富有好奇心,喜歡挑戰,一旦著迷于某項運動,就會練到腰背酸痛為止。代表著毀滅的星座往往表現出濕熱、血瘀和氣虛的體質特徵,代表生殖功能,包括了結腸、膀胱、大腸、直腸、陰道、睾丸和前列腺容易出現問題。


射手座體質特徵:氣鬱、濕熱、血瘀 射手座崇尚自由,並有幽閉恐懼的傾向,若長久處在相同的環境中會變得沮喪。這使得射手座容易表現出一些氣鬱、濕熱、血瘀的體質特徵,也就代表著臀部、大腿、坐骨神經和肝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


摩羯座體質特徵:平和、陽虛、特稟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代表著控制以及趨向於穩定的過程。傾向體質為:平和、特稟、陽虛,特別要留意膝蓋健康,同時注意皮膚、頭髮、指甲、牙齒的問題。


水瓶座體質特徵:氣鬱、氣虛、痰濕 水瓶座們崇尚自由,喜歡標新立異,在資訊時代很容易被光怪陸離的網路等新奇的東西吸引而不能抽身,引起大腦昏沉和求生全的增生。傾向體質:氣鬱、氣虛、痰濕。往往與與身體內的血液迴圈以及氧化過程相關聯,留意小腿、小腿肚、踝關節以及心血管問題。


雙魚座體質特徵:氣虛、痰濕、血瘀 雙魚座充滿著冒險和夢想,有些衝動和急進,而且富有浪漫主義精神的魚兒常常會為自己的身材擔心。這使得雙魚座容易傾向氣虛、痰濕、血瘀的體質特徵,也象徵著無法治癒的疾病,它掌控著腳、腳趾、淋巴系統以及脾臟的問題。


綜上所述,12星座體質特徵各不相同,需要預防的腳步也就不一樣了。你防對腳步了嗎?


虚空 / 桂銀淑 男兒的心聲---沈文程


       


「男兒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