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燒心預兆 您發現了嗎


你有沒有燒心的經歷?燒心疾病襲來會叫人痛苦萬分,不想遭受燒心痛苦就需要你早發現燒心預兆。


1、睡覺時疼痛加重 專家指出,躺下休息或彎腰時,胃酸更容易反流至食管,導致燒心。


2、唾液增多 泛酸會讓嘴裏的唾液大增。


3、胸口痛 胃酸刺激食道引起胸口痛是燒心的典型症狀。專家提醒,胸痛如果在鍛煉或用力時加重,記得檢查胃。


4、哮喘 燒心導致的咳嗽和氣喘容易誘發哮喘,這是因為胃酸刺激胸腔神經,導致呼吸道收縮。


5、聲音嘶啞 聲音嘶啞可能是燒心的另一症狀,泛酸容易刺激聲帶,導致沙啞,但容易誤以為是感冒前兆。


專家提示,遠離燒心調整生活方式非常重要,比如避免油膩食物;避免斜躺;睡覺時墊高枕頭。因此,想要提前預防燒心疾病就要儘早發現燒心預兆 !


解決之道 請參考


原始點療法2011手法教學示範影片


原始點療法推揉教戰守則











※肩胛骨痛、膏肓痛、胸椎痛、頭部低下或後仰疼痛、胸悶痛、50肩肩部後面痛(手往上舉)、小腿肚痛及抽筋、高山症、暈車、動脈瘤、溺水、氣喘、咳嗽、心痛、心悸、乳癌、肺癌、胃痛、胃癌…等,都要揉1跟2的原始點,也要按推肩胛骨及崗下肌原始點。


*膏肓(ㄏㄨㄤ):指兩邊肩胛(ㄐㄧㄚˇ)骨的左、右1/3部份(從下往上)。


*肩部是指上手背骨與肩頰骨交接處。


*肩膀是指上手背骨上緣到頸椎之間。


*嘔吐推揉上背部。


*暈車也要推揉頭部。



1、上胸椎原始點,脊椎兩邊各三個點。小腿肚痛及抽筋『通常是柔抽筋的同一方位;如右邊小腿抽筋就揉右邊上胸椎處』。


2、上背部原始點,脊椎兩邊各四個點。



※50肩痛(手往後舉,肩部上面痛或肩部前面痛)、乳頭痛、乳癌、肺癌、咳嗽、胸悶、腋下痛、側胸痛、手肘上半部痛。


*50肩肩部後面痛如不治療,有可能會引起心臟問題



崗下肌原始點,左右兩邊各三個點。


肩胛骨原始點,肩胛骨旁內側


*手肘以上的痛點要按推崗下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