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點中醫醫院終將誕生


人類的醫療改革就此展開


醫院不是為解決人類疾病而設的嗎?但現代的醫學真的有辦法解決疾病嗎?如果可以,為什麼只要被檢查出高血壓、糖尿病、失眠、憂鬱症、心臟病、帕金森、癲癇、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幾乎注定要吃一輩子的藥。如果醫學是有用的,應該教導我們如何才能根治,而不是把人當成藥罐子。何況這些西藥全是寒涼藥,吃久了身體會變得更寒,抵抗力變得更差,所謂拿人錢財,予人消災,看來醫院連這點都無法做到。既然無法做到,為何還要做那麼多檢查,浪費人民的血汗錢,加深患者對疾病的恐懼感?


西方醫學為了推銷藥,常會講出一些很奇怪的話,譬如眾所皆知病毒是無藥可醫,如愛滋病毒、SARSH1N1、禽流感等。可是為了推銷疫苗,卻說疫苗對未來的病毒有效,可以抑制傳染病的流行,這種前後不一的說法,根本是欺瞞天下,與事實背離。


重大疾病如癌症、心血管疾病、腦中風,在很多國家都居病亡前三名,面對上述疾病,醫學卻是一籌莫展。更不幸的是癌症患者,經過手術、化療、放療的摧殘,會造成一生難以磨滅的傷害,而過程常令患者痛不欲生。療效不彰,還收巨額醫療費用,不只壓得患者喘不過氣,也令各國財政吃不消。如此醫學,難道我們還要繼續沉默、容忍嗎?


不需要手術室,沒有豪華的設備、複雜的檢查及醫療廢棄物,只需樸素的建築及設施,加上一群發心純正的志工,再招募醫師,經過一段嚴格的學習訓練,原始點的中醫醫院就可以誕生。低收費的醫療讓任何人都看得起,貧窮無依的病患,亦可受到很好的照顧。症狀輕者,當下就能手到病除。重症患者,住院期間,還可以教導健康的觀念及簡單的醫療方法,以便出院後身心都能受益,甚至行有餘力,亦可澤及旁人。


醫院收集的案例,隨時都會公佈於世,以利益天下蒼生。再把完整的資料保留下來,為後人留下一條活路。只要人類的病痛一天未能消除,我們的努力就一天不會停歇。在此呼籲各方豪傑之士,如果想促成原始點醫院能及早實現,歡迎聯絡基金會,希望一起來為創新醫療大業,盡一份心力!


張釗漢  2011年10月25


基金會的目標


解決當代人所有的疾病,為後人留下一條活路。


只要人類的病痛一天未能消除,我們的努力就一天不會停歇!


 



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地址:

11493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462

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附近)


網址:www.cch-foundation.org/


傳真: (02)2659-4783


基金會e-mailcchf.tw@gmail.com


大陸流通e-mailyuanshidian2010@163.com


摘錄自 原始點療法中文手冊_ 2011-10-25_v6.00   


預定出版日期:2011-10-25 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