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煩惱就十二個字: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你永遠無法預測意外和明天哪一個來得更早,所以,咱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過好今天。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人之所以不幸運,也可能是被自己耽誤的。


太執著於一個人,一段情,一件事,但您還有多少歲月可以浪費呢?……咱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咱們要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生活不是只有溫暖,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但只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價值,懂得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就都可坦然面對了。


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


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躁。


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癡。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


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重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


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不要抄近道,否則會白跑;不要繞遠道,否則會遲到;


不要走邪道,否則會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則會挨刀;


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著要,一定要戒躁;


不要求回報,該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靜便無惱;


要不怕人笑,看誰笑到老;不要裝知道,不懂就請教。


     

src='http://vlog.xuite.net/_a/Mzg5MDA1OQ==&ar=1&as=1' width='180' height='60'
allowFullScreen='true' wmode='transpa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