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憂鬱的十五種方法


在當今社會,憂鬱症這個名字十分常見,這種奇怪的心理病症,已經潛伏在大多數人身邊。到底什麼是抑鬱症,憂鬱症會對生活產生什麼樣的負面影響呢?名詞解釋憂鬱症:抑鬱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即影響人的身體健康,也影響對他人的感覺、思維和行為。它的特點是一種情緒、思維和行為的混合體,明顯不同於情緒和功能的通常範圍。偶個人認為,不同的人進入不同的抑鬱狀態,只要遵照以下十五項規則,憂鬱症狀便會很快消失。這十五項規則包括:
1、必須遵守生活秩序,與人約會要準時到達,飲食休閒要按部就班;從穩定規律的生活中領會自身的情趣。
2
、留意自己的外觀,自己身體要保持清潔衛生,不得身穿邋遢的衣服,房間院落也要隨時打掃乾淨。
3
、即使在抑鬱狀態下,也決不放棄自己的學習工作。
4
、不得強壓怒氣,對人對事要寬宏大度。
5
、主動吸收新知識,依照
活到老學到老的格言,盡可能去接受新的知識。
6
、建立挑戰意識,學會主動解決矛盾,並相信自己的能力。
7
、即使是小事,也要採取合乎情理的行動。即使心情煩悶,仍要特別注意自己言行,讓自己合乎生活情理
8
、對待他人的態度要因人而異。具有抑鬱心的人,顯得對外界每個人的態度反應幾乎相同。這是不對的,如果你也有這種傾向,應儘快糾正。
9
、拓寬自己的情趣範圍。
10
、不要將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的生活比較。如果你時常把自己的生活與他人作比較,表示你已經有了潛在的抑鬱,應儘快克服。


11、最好將日常生活中的美好的事記錄下來。
12
、不要掩飾自己的失敗。
13
、必須嘗試以前沒有做過的事,要積極地開闢新的生活園地,使生活更充實。
14
、與精力旺盛又充滿希望的人多交往。


15最後如果您因憂鬱症所苦且還睡不著的話;建議您趕快來學習原始點療法:推按頭部原始點,包括頭部耳後翳風穴及枕骨下緣左右各點”……


請參考躁鬱症、憂鬱症的穴道及原始點 療法


一定可以幫助您一夜好眠喔!



        心靈針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