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疾病】痛風的疼痛可以解決,但尿酸增高可以消除嗎?如果不消除會對腎臟有損害嗎?要不要治療?


尿酸的痛可以解決,症狀解決了,那尿酸的指數不解決可以嗎?我曾經做過這樣的試驗,就是把痛風患者的筋傷處理好之後,再叫他們任意飲食,再到醫院檢查,尿酸又高起來,但這時候他也沒有痛風產生。所以痛風的指數也是果,真正引起痛的原因是他處筋傷所致。如果早期都沒有西方醫學的時候,你沒有症狀你會去檢查嗎?不會,更不會問這種問題,指數當參考就可以了。就像高血壓,當你把他的筋鬆了,他的症狀解決了,血壓就恢復正常。但也有部分的人,他的血壓還是高在那裡,高在那裡有沒有問題?他不會有問題。當你確定把他的筋揉鬆了,因改變了,那這個果——指數就不需理會。這時即使指數偏高也是正常的,有些人收縮壓高到一百七、一百八,當你用高血壓的藥把它降到一百五的時候,他就頭暈,反而就太低了。所以我說指數只是當一個參考,不是說你一定要把它怎麼樣,而且它本身也是一個果,不是要處理的對象。有些人不相信自己的身體但相信指數,也就是指數降了他才安心,這樣的觀念滿危險的。


老師上次跟大家分享,就是她一個朋友得了猛爆型肝炎,同時進去醫院有六位,他算最嚴重的一個。她去醫院看他的時候,肝指數還在一千多左右,他剛好從冰箱拿冰開水要喝。 王 老師一看馬上制止,因為她知道所有嚴重的病,都是因寒引起,所以把他冰箱全部搜刮一空。她有帶電熱毯去幫他溫敷,那一天就在醫院幫他做原始點,做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他突然覺得全身輕鬆,好像病去了一半。


隔天醫院的醫師說你怎麼可能肝指數降那麼多,已經接近正常,然後說他可以出院了。後來那位朋友就跟 王 老師講,進去醫院六個人,只有他活過來,其餘五位都往生了。可見處理肝指數就是處理果,病是不會好的。如果不知道重病是因寒引起,還任由他們喝冰水,甚至用一些寒涼的西藥,這類悲劇還是會繼續發生的。


不要太相信那些指數, 最好相信你的體質。你體質屬寒,你就溫補,就不會出事。你把筋揉鬆了,也把體質改善了,你就會活得很自在。就像我昨天舉的癌指數,高到一萬二也不死人。結果把癌指數降低了,降下來了,癌指數成功了,病人卻走了。你們要這樣嗎?我看過很多吃高血壓藥的人,天氣突然轉涼卻又中風了,這樣的病人還不少。也就是說每天吃藥,筋傷沒有揉鬆,因還在,風寒一來還是會出事的。你平常把筋揉鬆了,血壓稍微高一點有何妨?所以,你是要相信指數,還是要相信你的身體?你擔心生病,就把筋揉開吧,然後每天溫敷、運動,這才是治病的根本。20110811


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128&PAGE=&next5=


【各種疾病】我公爹兩年前得過心臟前臂大面積梗塞,近來煩悶厭食,情緒不穩,原始點劇痛不會引發心臟病嗎?


按是一個助緣,會不會讓病情加重?有可能。因為痛超過他的負荷,他全身的筋就會繃緊。全身的筋繃緊,原來已經筋傷的地方就會出現症狀。所以開始學按的時候,記得不要學我這樣。我說教課歸教課。我處理快、狠、準是不得已,是為了節省時間,你們初學者不要一下子按很重,記得由輕而重,我小冊子有寫。就是要溫柔一點,慢慢問「這樣你能接受嗎」?


也就是在他能夠接受,很舒服,然後又有一點痛。一點點痛這是對老人家跟小孩子最舒服的力量。有一點點很舒服,然後又有一點痠痛,這樣就有效。但是這樣變成時間要拉長,尤其對自己家人,不要想五分鐘、十分鐘,或是學我這樣 一兩 分鐘就要結束,不可能的。


對家人就是慢慢來,這樣症狀一定會改善,他不會有後遺症。万一他本身就有很多問題,你重按,筋一繃緊就會產生其他症狀,不是你加重他的病情,是他原來有問題的筋進一步繃緊,平衡失去之後他就會有一些症狀。如果按得太重,你很有可能就此畢業了,以後家人也不敢讓你再按了。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126&PAGE=&next5=


【各種疾病】癲癇病人經過按壓原始點後恢復正常,會不會復發?能否根治?


這個問得好,你按完他恢復了正常,是不是就代表結束了呢?就像中風急救,你按完恢復正常,也不能代表這樣就結束。


還要考慮他的體質為什麼會中風,因為筋已經處在一個極繃緊的狀況中。你只是把筋揉松,把產生症狀的訊號緩解,還要考慮他偏寒的體質,會不會進一步影響到原來的筋傷。故處理後,你還要改善他的體質。所以為什麼我說處理之後還要溫敷,改善飲食、運動、情緒。


這一套就像中、西醫的療法一樣,可以立即緩解症狀,而且簡單易學。雖然療效好,不代表說按一次就終身免疫。就如同你不能要求自己,今天吃一頓飯,那我以後就不用吃了,我已經永遠飽了,這是不可能的。又好像修理車子,修好了,就可以保證以後車子不會壞了,車子保養一次就說以後不需保養,這輛車永遠都可以這麼漂亮。運動也是,運動就是讓你身體越來越好。很多人問我,我今天做這個健康操,做完了我身體感覺很舒服,以後是不是就不用做了。你們覺得呢?要不要做?


【學員】:要。


【講師】:所以這個問題也是在這裡。當癲癇恢復穩定,就是病人要自己開始覺醒。你要告訴患者,你不能再靠我。你要運動,你要飲食,冷的不能吃。那情緒也要控制,睡眠要按時,不能熬夜。你種種都告訴他,他照我們的方法做,他不會復發。但是不聽,他的筋又會繃緊,又會產生症狀了。


【學員】:還要繼續按。


【講師】:當然要。因為按本來就是保健,這一套本來就是一個診斷學也是預防醫學。還沒有發病之前,你按了,他筋越來越鬆,就可以避免以後病發。


如果你按鬆了,即使風寒一來,因為他的筋已經夠鬆了,離平衡點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即使外緣再來,症狀也不會出現。


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127&PAGE=&next5=


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