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慢腳步,享受生活


每天的生活好像就是被鬧鐘強迫叫醒,喝完咖啡、早餐,匆忙上路,來來去去,急急忙忙,打不完的電話,開不完的會,開了門又關上門,硬著頭皮跟客戶拉關係,被人敲了還要淡定。


忙忙忙,忙忙忙,忙是為自己的理想,忙是為了養家糊口,忙是為了出人頭地,忙是為了活著而不是為了生活。忙完一天,到了晚上才發現居然沒吃午飯,手中的咖啡完全品不出一絲香氣只是為了強打精神走完下一步工作,窗外的風景與你毫無關係,天晴下雨全然不顧,上廁所的時間也是能省就省,慌張的一天結束又開始......


一隻雞被砍掉頭還會不停地瘋竄,完全失去了方向和意義。難道忙是為了分不清喜怒哀樂,迷失自己,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突然有一天醒來,你會發現這一切毫無意義,其實,對自己說""是一種勇氣,錯過這班高鐵又能怎麼樣?沒趕上飛機改成下一班,有時學會放慢腳步,遇忙學會偷閒,處驚才會泰然...


放慢腳步,你會發現原來美麗的風景竟然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