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細菌病毒、疫苗/張釗漢中醫師


論細菌病毒:因為感染細菌病毒才會生病,如果這話成立,那麼就可以說,細菌病毒是因,生病是果。不過這種說法真的能夠成立嗎?我們就來進一步分析。


一、在體內未病前就有細菌病毒,如果細菌病毒是因,生病是果,在當時就應該生病才對。可是在臨床上卻有很多案例根本就不發病的。因此形成有因而無果。既然無果,相對的因也就不能成立。就如同沒有生過孩子(果)的女人,也就不能成為母親(因)一樣。因此細菌病毒是不能被說成因的。


二、如果是生病後才有細菌病毒,可見細菌病毒是果不是因,因為生病後而產生的統屬果。


三、如果細菌病毒與生病是同時產生的,那這樣細菌病毒也不能成為生病的因,就如同牛角同時生,彼此不能互為因果。


四、細菌病毒是被儀器檢測出來的,在臨床上原始點療法已經證實除本處受傷外,凡被儀器檢測出來的統屬果。


從以上推論,可以很清楚地看出細菌病毒不是導致生病的因,它只不過是生病的其中一種果、症狀而已。從臨床上觀察如果感冒而有細菌病毒,不管有沒有吃藥,結果都是一星期左右會好,可見是自身體質處理好的,根本就與藥物無關。從原始點來看,感冒症狀是果,也是無藥可醫,即使現代醫學說抗生素可以殺死細菌,亦是不能成立的,因為藥只能改善體質,而不能直接治療症狀。


論疫苗:在西方醫學認為,疫苗可以成功地防治各類傳染病,如天花、小兒麻痺、B型肝炎等。不過從現在的傳染病來看,如SARS、禽流感、H1N1等,沒有一種是經由藥物或疫苗而控制下來的,根本就是無藥可醫。不過隨著時間,這些傳染病終究都會自然消失而歸於平靜,可見對於傳染病的消失,根本就與西藥及疫苗無關。以今視昔,怎能說疫苗對過去的傳染病有防治之功呢?如果說以前可以,為什麼現在又不可以了呢?畢竟這些傳染病隨著時間都會過去,從古至今,沒有一種傳染病可以永恆存在的,絕對不是因為藥物及疫苗就能控制下來。要不然在以前沒有西藥及疫苗發現前,古代的一些傳染病又是怎麼消失的呢?再說又有那一種傳染病,是從古流傳至今而仍在肆虐人類的呢?


現代醫學對病毒是無藥可治,可是卻宣稱未來還沒出現的病毒是有疫苗可以防治。以此推論,依照現代醫學的觀點,疫苗是對過去及未來的傳染病有效,可是卻沒有辦法處理現在的傳染病,也就是看得到的現在不能處理,看不到的過去及未來卻可以處理,這跟國王的新衣又有什麼兩樣,可是這種荒謬的觀點,真的卻有很多人相信。既然已經知道細菌病毒是果,也就是影子,不但不是要處理的對象,而且也是無藥可治,病之所以會好,都是因自身體質處理好的。所以之前的天花、小兒麻痺、B型肝炎等,如果照現代醫學說是因病毒引起的,那就更可以證明疫苗可以防治過去及未來的病毒,根本就是背離事實、一派胡言。因此所有疫苗皆不需要施打。


現代醫學如果不改變思維模式,一味在果上研究,終究是一場空,因為影子裡是找不到正確答案的,不只是現在的愛滋病毒、SARS、禽流感、H1N1等找不到答案,以後新型的病毒出現,也終將是無解。在臨床上的觀察,打疫苗有些人會出現不適症狀,甚至產生重大副作用,花了那麼多錢研究,及宣導民眾要打疫苗,除了壞處,實在看不出對人類有什麼貢獻。


摘錄自2011-06-15 最新版原始點療法 臨床實際操作手冊P.25.26.27


原始點療法 Q & A


 



 



 



 



 



 



 



 



 



 



 



 



 



 



 



 



 



 



 



 



 


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