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大海嘯-感同身受


讓咱們一起來為受災的日本民眾祈福吧!


日本311日 下午13點46分發生的歷來最猛烈的9級地震。《共同社》表示,估計超過1萬人死亡。這次地震還引發了至少5波大海嘯,其中最嚴重的一次高達10米 。電視畫面顯示海浪摧毀農舍、農田、公路和車輛等。海嘯的場景像是電影《2012》的真實版,讓人深刻感受到人類在面對大自然的災害前,顯得淒涼無力感。


日本仙台規模9級大地震觸發地震沒多久,可怕的海嘯,立刻侵襲了陸地,瞬間變成了汪洋一片。海水倒灌,大海嘯湧上陸地 萬馬奔騰 人車驚恐逃命 可以注意後面的大橋,很多汽車還在開,大家急忙開下交流道,最後鏡頭移開時,有些車就直接被沖下水了。


雖然日本氣象單位在海嘯抵達之前已經先發出海嘯警報,但仍然有些人並不知道,電視畫面上可以看到有些人開車四處奔逃,也有人跑步逃命。根據預報,在宮城縣、岩手縣等地海嘯最高處超過10公尺 。大量海水也攜帶了各種雜物往前推進,很多房屋也被大水沖走橫流。有些建築物因地震引發大火冒出濃煙。甚至有煉油廠大型儲油槽也引發濃烈大火,難以控制。這次地震及海嘯對日本所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目前尚無法正確的評估出……        

 



 


海嘯的顏色是黑的:岩手縣.釜石市-宮城縣.氣仙沼市-岩手縣.宮古市災害的瞬間根據初步估計,地震和大海嘯的死亡人數可能高達1萬人,全毀或嚴重受損的建築物也多達2820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