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盒克流感自費千元 民控醫發流感財/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1/02/21 18:12 張哲偉 最近染上流行性感冒的人變多,診所病患增加3成,根據統計,去年7月至今,已有84名流感死亡病例,外傳流感肆虐已比SARS死亡人數37人還嚴重,引起部分民眾擔憂;這時,彰化卻有病患投訴,診所「強迫推銷」克流感藥物,診所進價一盒850元的克流感,要病患自費1千元買,引起民眾反感,難道診所也要發流感財嗎?(如果克流感有效於治療新流感也就罷了,而今這種不但無效於治療流感的藥,更會引發自殺動作的毒藥,還有醫師居然想發流感財。)診所裡到處都是感冒求診的病人,流感疫情肆虐,流行性感冒嚴重到可以致死!一項統計數據,去年7月到現在已經有84人,因為流感死亡,而這跟SARS流行期間,死亡人數37人比較起來,有些人憂心,流感的死亡人數,怎麼比SARS還多。醫生:「再高一點點,再高一點點。」(只是一個小感冒就鬧出人命,其原因就是西醫佔著毛坑不拉屎造成的。)


口鼻喉科醫生說,感冒門診人數多了3成,彰化卻傳出有診所為了賺錢,向感冒病患推銷克流感,明明上午做完快篩,呈現陰性,沒想到只隔短短一個下午,風雲變色。投訴民眾:「(快篩)結果是陰性的,過5點左右,該診所的護士就催說,已經變陽性了喔!」民眾覺得很納悶,明明是同一次快篩,竟然隨著時間不同,有兩種結果,他認為診所強迫推銷,想要賺取藥費。


問題來了,診所為什麼要強迫推銷患者自費買克流感?從克流感的價格來看,克流感藥物屬於非健保給付,一般藥商進價850元,市價可以賣到9001000元,等於診所最多從中賺了150元,跟一般感冒相比,賣克流感,診所較有賺頭。


流感持續發威,死亡人數超越SARS期間,有沒有診所利用這個時候,大發流感財,有關單位得要再調查。


漢唐中醫評論 真正能治療流感的是中醫藥,民眾卻被政府誤導而相信西醫藥可以治療,所以才會出現如此多的死亡人數,如果民眾得到感冒,無論是否是新流感都沒關係,請立刻找中醫來治療,一個中醫如果連個小感冒都治不好,真是該打屁股了。直到目前為止,台灣尚未出現有案例,感冒病人因為服用中藥無效而死亡。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10222


 













 



20110219.乳癌自我篩檢 從有月經就開始



20110219.為孝偷竊!女兒買不起藥品 偷竊送母



 



20110219.呼吸器一年要花五十萬 患者籲納健保給付



20110220.可樂含致癌物 應禁人工焦糖色素





 




20110220.精通雙語延緩阿茲海默症




20110221.四肢發燙 罕病「法布瑞氏症」





 




20110221.肝炎治療成功 還是可能罹肝癌




20110222.罕見!中部男性染鸚鵡熱十年來第二例





 




20110223.白補了?市售20款保肝藥 16款無效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