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西藥商世紀之戰/漢唐中醫倪海廈


過去這一百年以來西醫學不斷的發展,讓人們誤以為自己很幸運,可以有最先進的醫學技術來保護自己的健康,經過數十年的觀察與驗證,其結果卻事與願違,我們得到相反的驗證,越是西醫學昌勝的國家,表面上似乎很平靜,事實上這個國家的人民卻飽受更多疾病的威脅,更可惡的是,許多疾病還是被西藥廠製造出來的,而這些疾病被西藥廠將之妖魔化的真正目的,只為了賣藥賺錢,它們使用威脅恫赫的手段,讓民眾束手就擒,聽任其擺佈,許多政客與西藥廠互相勾結,得利的是這些政客與西藥商,人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每天活在疾病的恐懼之下,花費許多金錢買西藥,不但沒有買到健康,反而買到更恐懼的生活品質,人民的痛苦增加,壽命變短,更有甚者,民眾只是為了配合政府的政策,接受施打疫苗,其所得到的結果就是打個疫苗就出人命,真是要命的錯誤醫學政策,這種政策如果不改變,人民將永遠沉淪於疾病的黑暗期,毫無健康生活品質可言。


   我傳承正統中醫學的工作今年將告一段落,學生必將遍地開花,這些學生非常難得的都是學有所成的一群,當然有還是有極少數不成材的學生存在,我天生就是敢說敢做的個性,而保護我的學生不讓他們受到傷害是我的第一優先考慮,所以有些地方我還是要獨自一人去完成,病人生病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不能等待,那我又要如何迅速的去改變這種錯誤的醫學政策呢?想想我還是必須出面一戰西醫學,證明是中醫學正確呢? 還是讓西醫學繼續作怪下去呢? 我想只有找出真正正確的醫學,才是對人民最有利的,而真正的醫學就是可以治病的醫學,我們以療效作為最後檢驗真理的標準為原則,簡單說就是誰將病治好,誰就是對的,誰對就聽誰的,這個原則夠簡單了吧。


政府對中醫的歧視政策 以台灣的健保給付為例子,健保局同意給付西藥廠製作的乳癌標靶藥物,每一劑要價65000元台幣,一年要用13劑,而事實上這些標靶藥物不但無效於治療乳癌,反而會帶給乳癌病患強大的副作用,但是健保局卻付錢付的心甘情願,而他們對於中藥的態度卻是完全相反的,他們從不關心中藥是否可以治療乳癌?反正就是不給付中藥的湯劑部分,每天最多就是40元的健保粉劑給付,請問在這樣的政策之下,中醫能替病人做多少呢?台灣中醫直到現在都無人敢出面呼籲政府要重視中醫,要求政府對中醫的評比至少必須跟西醫一樣的公平。讀者試想,真正對乳癌有效的中藥治療不被重視,真正對乳癌無效又害人的西藥標靶藥物卻反而受到重視,這對病人公平嗎?歸咎其原因,只是肇因於政府對中醫藥的不信任,難道只是因為政府的不信任中醫藥,老百姓就要跟著活該倒楣嗎?一個政府迷信西醫藥的後果就是在挖個無底洞,在投入無數的金錢之外,還要老百姓付出寶貴的生命,值得這樣做嗎?歧視中醫藥的結果,真正受害的就是老百姓了。


西藥廠對西藥的誇大說詞 我以B肝為例子來說明給大家聽,西藥廠為了推銷昂貴的抗B肝病毒藥物,每天不斷的在電視上或是媒體上打廣告,強調說肝癌是由B肝病毒所引起的,必須吃抗B肝病毒的藥,才有機會預防將來得到肝癌的後果。這個欺騙消費大眾的說法,從不見主管當局面糾正,現在還是由我來糾正比較實在些。肝癌的成因是因為過度的勞累工作,通宵熬夜的喝酒或是打牌,心情抑鬱寡歡,平常喜歡吃西藥廠做的保健食品與西藥等,如此長期下來才會得到肝癌,跟B肝帶原者是無關的,但是西藥廠為了牟利,硬將B肝病毒與肝癌扯在一起,硬要說必須控制B肝病毒的數量,才有機會預防將來得到肝癌,這種錯誤的說法已經是很明顯的為了圖利而在恫赫民眾,我跟民眾保證,如果你是B肝帶原者,請不要擔心將來會得到肝癌,只要你做到生活起居正常,飲食正常,不通宵熬夜打牌,不要酗酒成性,多吃蔬果,不吃維他命,不喝牛奶,不吃西藥等,只要你做得到,我就敢保證你終生不會得到肝癌的。如果你不是B肝帶原者,但是你經常通宵熬夜,喜歡喝酒,工作過勞,心情抑鬱,喜歡吃各種的維他命與保健食品等,又喜歡喝牛奶,一有小病痛就吃西藥,我就敢保證你一定會得到肝癌的。


你如果相信西藥廠說吃抗B肝病毒的藥來降低B肝病毒的活性,可以預防你以後得到肝癌的話,我敢保證你一定會因為吃這種劇毒的抗B肝病毒的藥,而得到肝癌的,目前我診所就已經出現二個肝癌案例,他們得到肝癌就是因為吃抗B肝病毒的藥物所引起的。為了抵制西藥廠這種極惡質的作法,我已經發誓,從現在開始我將拒絕再收治這種病患,所以請民眾一定要深思,千萬不要上了西藥廠的當,將自己的生命交給西藥廠,根本就是與虎謀皮的愚昧舉動。只要你沒有吃過抗B肝病毒的藥物,如果你得到肝癌找到我診所來治療,我必全力以赴,我將以你的寶貴生命為第一優先考慮,不計代價的也要想盡辦法將你救回來。


害死人的疫苗政策 世上除了天花疫苗之外,其他所有的疫苗都是害人生病的東西,我以B肝疫苗為例,因為西藥廠的誇大疫苗理論,使得台灣政府非常相信疫苗的功效,於是台灣的小孩在一出生時就被注射B肝疫苗,這不但讓許多小孩一出生就被感染B肝之外,更有甚者,已經出現只有六歲的小孩就因為得到肝癌而死亡,這已經證明疫苗不但無效於預防肝癌,反而會製造肝癌給被注射疫苗的人,也就是說,不但是抗B肝病毒的藥會引起肝癌外,連B肝疫苗都會引起肝癌,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肝癌之島的由來了。如果不改變,台灣將成為年輕人得到肝癌世界第一的肝癌之島了。


現在只要有人因為施打疫苗後如果出現不良反應,政府就一律歸咎於民眾原本體質就有問題,政府替西藥廠背書的後果,受到傷害的當然就是民眾了,H1N1為例,政府為了配合世界衛生組織的防疫方式,花費了許多民脂民膏,去購買根本無用又會害人自殺的克流感藥物與新流感疫苗等,做這件事的目的我想只是不希望台灣被世界衛生組織說成台灣是疫區,影響到所有台灣的經濟利益,而西藥廠就是利用政府不願意承擔這個罪名,而大肆用各種誇大的詞句來宣傳疫苗的好處,好像不買的話,台灣立刻就會淪陷一般的緊張,為了不造成無知民眾的恐慌,只好任由西藥廠來宰割了,這些必須要有方法解決,否則台灣將無法逃過每年一次西藥廠的剝削,想想台灣民眾真是可憐,只能跟著政府永遠的錯下去了。


真正能治病的中藥卻不能說療效 我國傳承五千年以上的中醫藥,累積了數不盡的醫療經驗,治癒了許多疑難雜症,在歷史上也幫助億萬的中華子民渡過無數次的瘟疫、流感等,這都是毋庸置疑的,現在中國人數在全世界是排名第一多的人口,這些絕對都是中醫藥的功勞,跟西藥廠無關,然而西藥廠卻鳩佔鵲巢,不但想侵占這個成果,現在還想在台灣與中國大陸將中醫藥排出體制之外,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打擊中醫藥,要決定中醫藥好?還是西醫藥好? 這政策權力應該在民眾的手上,由廣大的民眾來決定,而不是少數幾個專事打擊中醫藥的人可以決定的政策方向,想當年連國父 孫中山 先生都反對中醫藥,我想是因為當時他遇到的中醫是溫病派的中醫,這些中醫自己不爭氣,如果當時國父得到肝癌時是由經方家出手來治療的話,國父一定會相信中醫藥的。


願為中醫而正面挑戰西醫


我ㄧ生都以發揚正確的中醫學為職志,因為我暸解只有發揚真正的正統中醫學,才有機會讓世人脫離病痛的苦海,請大家想一想,如果一個醫學可以讓人人都能負擔得起,都能得到最好最正確的治療,只要醫學是絕對正確的,讓人人都了解沒有疾病是會致命的,大家無懼於疾病的發生,這樣的人生是什麼樣的人生呢?一種醫學真正能找出疾病的原因,從改變生活起居與飲食狀態做起,這種預防醫學既不花錢又簡單到人人可做,試問可以替這個人民與國家節省下多少金錢?讓人民過著富裕的生活,無懼的生活,快樂的生活,難道這也有錯嗎?發揚正確又正統的中醫學,就要倍受打壓,這是什麼天理呢?每天都有人民因為病痛而接受不正確的西醫治療,花了許多金錢,結果卻是越治越壞,這種惡性循環要到哪一天才會停止呢?民眾生病是不能等待的。還有許多無知的民眾,每天都受到西藥廠的洗腦,以為相信西醫學就是對的,這些民眾因為相信西藥廠的說法而強迫政府擬定出對西醫藥有利的錯誤政策,這些都應該要被改變的,那要如何才能做到呢?要瞬間改變這個事實,我想只有唯一最快的一條路,就是直接挑戰西醫學,發揚正統中醫學的我們是可以等,但是成千上萬已經在生病的老百姓卻是不能再等下去了,給他們正確的醫藥觀念是刻不容緩的。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10101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