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 /漢唐中醫倪海廈


人人聞之變色的血癌 , 實際上按照中醫的理論是非常容易治好的 , 但是中間的阻礙非常嚴重 , 我用一個案例說明 , 諸君就可以了解到困難所在 , 如果沒有阻礙一般而言只須要四星期左右即可痊癒 .一位七歲小孩家住底特律 , 去年2000年五月來我診所看血癌 , 之前已經做過化療與骨髓移植 , 因為不成功而來我這 , 我給予四星期的中藥之後 , 回到底特律 , 再做檢查 , 一切正常 , 但是西醫認為是他們治好的 , (當時第一次在醫院做治療時 , 同時有另二位美國小孩也是血癌 , 並在一起治療 , 治療後壹個月已死亡) ,他們把此案例當寶 ,而且病人家屬們也較相信西醫 , 尤其伯伯嬸嬸等 , 直到11月病人得到感冒 , 家人帶給西醫看 ,西醫使用抗生素二星期未果 ,此時右耳後方生出一硬 ,西醫又給予一病名 ,無法治療後 ,病人就到佛州來找我 ,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告訴家屬絕對不要使用抗生素 ,這必會引發血癌 , 因為到目前為止西方醫學根本不知血癌是由何而來的 ? 試問你不知道因何而來,你又如何知道去預防它再發生呢 ?由於家屬們並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 在來此之前又服用大量抗生素 , 我面臨三大問題 1.感冒仍舊未好 . 2.抗生素造成的後遺症是與血癌的發生有關 , 3.病人家屬的無知與不信中醫 . 因此我告訴家屬們如果再發生血癌 , 我一定會等到西醫宣佈放棄 , 西醫無法治療後 , 我才會開始治療 , 否則有好結果西醫就拿去 ,有問題就是中醫的錯 , 這次我一定堅持到底 , 由家屬決定 , 但是決定如發生錯誤的代價是小孩的一條命 .


  我拿出一個案例給家屬看是一位美國牙醫男性同樣得到血癌 , 是在同年11月初來找我治療 ,到12月4日經醫院証明已經痊癒 .我要求家屬請底特律的血癌專家拿出同樣的治愈案例來証明他們也治好血癌的案例 , 此病人之前做過五個星期的化學療法 , 經西醫宣佈無效後,才來我這的 ,因此我有充足的証明中醫可以治好血癌,而且好的西醫會說實話的 , 熟知我已經盡力想說服家屬 ,但其家人仍相信西醫 , 即使西醫完全無證據可以治好此 , 仍願給西醫當實驗品 , 其迷信如此 ,夫復何言 .我只有放棄一途.反正小孩的命是決定在其父母身上,我何能介入 .


2001年3月來電告知 , 其小孩已然過世 , 我心如刀割一般 ,  稚子無辜 , 為何受此災難 , 有子女的父母感覺如何 , 如果今天發生在你身上 , 你會做什麼決定呢? 由於是死在西醫醫院中 , 病人無怨言 , 試想如果發生在中醫診所的話 , 結果會同樣嗎 ? 一定把中醫罵死了 . 我經此一教訓後 , 學了一個經驗 ,由於那位美國牙醫在做化療時 , 其花費是一星期壹萬美金,連續五星期治療,結果無效,西醫的保證失敗記錄 , 仍然要求很高價錢 , 卻無須承擔病人漫罵的結果,因此我目前的條件很簡單任何病人來找我看血癌的話 , 價錢是一星期壹萬美金 , 須預付 , 不保證結果 , 這比西醫好,因為它總比保證治不好來的好多了,而且我要求來之前須附有西醫的診斷書證明患有血癌,四星期後由我指定醫院做複診,而且我要保留此結果.如果病人不同意 , 那就令請高明 .


  目前我並未聽說有任何西醫師可以完全治好血癌 , 而到目前為止 , 我已經有很好的治愈率 , 所以只有知道血癌的成因 , 不但可以治好此病 , 由於知道其成因 , 所以知道如何去預防它發生 . 處方恕不公開 , 致病之因也恕不公開 , 已免又被小人竊取佔為己有 ,但是你如果是位專心研究經方的醫師 , 你必然也可以治這要人命的癌症 .


漢唐中醫倪海廈


                                                     (   回  首  頁 )漢唐中醫倪海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