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癌疫苗 調查:八成不知效果/惡質的西藥廠-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0/06/04 台北縣政府每年編列1億5千萬經費讓縣內的少女免費施打子宮頸癌疫苗,這項政策對其它縣市產生壓力很多地方都想跟進。(這是政府圖利西藥廠的方法,疫苗是害人生病的。)


但是有民間團體調查發現高達八成的民眾對子宮頸癌疫苗的保護效期以及可能的副作用都不清楚,政府單位有必要提供更充分的資訊讓民眾自己決定要不要施打疫苗。(非常正確,而且如果子宮頸癌疫苗的副作用就是得到子宮頸癌,那該怎麼辦呢?)


打了這三針要價一萬二千元的子宮頸癌疫苗,真的就能護一生嗎?根據婦女新知的調查,不知道打了子宮頸癌疫苗保護期只有6到7年的民眾,高達八成,在施打疫苗期間發生性行為會影響預防效果,也有七成八民眾不知道,八成二的民眾也不了解疫苗成分、有何副作用,大部分的民眾也不清楚,就算打了疫苗,還是有3到4成的機率可能罹癌。(這三針疫苗的成本可能不到台幣三塊錢,卻要價一萬二千元,西藥如此之貴,人民負擔不起,還要政府買單,西藥廠吃人夠夠,而且打了疫苗還是有機會得到子宮頸癌,又何必要去打呢?)


名人代言,電視強力播送子宮頸癌疫苗的廣告,但民眾卻對子宮頸癌疫苗沒有足夠的認識,醫師也說,之前媒體報導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竟然也得到子宮頸癌,這是醫學上相當罕見的個案,不應該以此個案呼籲民眾接種疫苗。(沒有性行為也得到子宮頸癌,就已經證明子宮頸癌不是來自人類乳突病毒感染,為何還要打疫苗呢?)


醫師強調,子宮頸癌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有99%以上是透過性行為傳染,鄭文芳說,他對9到26歲的女性,該不該施打子宮頸癌疫苗沒有意見,但認為藥廠或媒體不該刻意炒作新聞,應該說清楚疫苗的效力和副作用,讓民眾自己決定。(子宮頸癌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有99%以上是透過性行為傳染,這是西藥廠說的,至於疫苗的效力和副作用,西藥廠是不會說出真話的。)


惡質的西藥廠 本來這子宮頸癌就不是每一位婦女會得到的一種病,如果大家都去打疫苗,西藥廠就會將原本就不會得到子宮頸癌的婦女,歸類為因為施打疫苗後,才沒有得到子宮頸癌,所以功勞在疫苗,如果打了疫苗,卻還是得到子宮頸癌,就說疫苗本來就只有三到四成的保護力,所以怎麼說,西藥廠都沒錯,這就是它們的如意算盤,既可賺錢又沒有責任要負擔,這就是西藥廠能夠橫行霸道的主要原因,如果政府跟西藥廠簽約,合約書上聲明,如果打了疫苗還是得到子宮頸癌,西藥廠必須賠償每個人五億元,只要這樣做,民眾就可以看到西藥廠的真面目了。如果西藥廠說,疫苗本身就不是有百分百的保護力,那請問妳們為何還要去打呢?


如果子宮頸癌真是由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而得到的,疫苗就是將這種病毒的毒性下降後,再注射進入人體,希望讓人體的免疫系統能夠認識這種病毒,達到抵抗的效果,那請問西藥廠,如果一位婦女的體內本來根本就沒有這種病毒存在,現在被硬打進體內,於是感染到這種病毒,出現了子宮頸癌,此時誰又該負責呢?我呼籲民眾不要去打這種疫苗,西藥廠不但已經隱瞞許多副作用沒有告知民眾之外,這種疫苗的防護性也被西藥廠誇大中,真是害人的東西,請大家不要相信這疫苗。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6月0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