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營養不足 國人普遍缺鈣/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0/04/12 您吃的早餐夠營養嗎?根據衛生署針做的5次國民健康調查,我國各個年齡層都有鈣質攝取量嚴重缺乏的問題,早餐到底要怎麼吃,才能把足夠的鈣質吃進去,讓專家來告訴你。


幾位小朋友穿著蜜蜂裝跳舞,超級卡娃依,對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來說,鈣質的攝取很重要,不過營養師指出,國人攝取的鈣質普遍不足。


高達98%10到12歲的學童有缺鈣的問題,而早餐應該要吃的最豐盛,但怎麼吃才能把該有的營養吃下肚呢?早餐的鈣質攝取量足夠,除了可以小朋友長高,也能降低成人和老年人骨質疏鬆和骨折機率。


漢唐中醫評論 台灣人之所以會出現這個問題,就是因為喝太多牛奶跟吃太多鈣片才出現的問題,電視上每天都在廣告牛奶很好,可以補鈣,鈣片很好,鼓勵大家要多吃鈣片,連衛生署也在鼓勵民眾要這樣做才對,殊不知,牛奶中的鈣與人工合成的鈣片,不但人體不會吸收,反而這種鈣會使人體骨格中的鈣加快流失,也就是說你牛奶喝得越多,鈣片吃的越多,你的身體就越缺鈣,這種錯誤的作法已經行之多年,所以現在才會出現國人普遍缺鈣的問題。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4月14日

















































 



 2010年04月02日.哺乳媽媽 易患乳房膿瘍



 



 



2010年04月05日.全球癌症病患將快速增加 嚴重威脅亞洲



2010年04月05日.老藥新用 沙利竇邁可治療遺傳性出血疾病



 



 



2010年04月06日.吃綜合維他命 乳房容易長腫瘤?



2010年04月06日.打過疫苗! 童仍罹肺炎鏈球菌重症



 



 



2010年04月06日.感冒糖漿當水喝 險成猛暴性肝炎



2010年04月08日.貴族健檢有風險 癌專家:花錢恐討罪



 



 



2010年04月08日.罹癌機率僅降2.5%/天天5蔬果 防癌沒效果?



2010年04月08日.隔空治腦瘤 伽馬刀效果佳



 



 



2010年04月10日.h1n1劉小弟死亡案 總統:研究修法強制解剖



2010年04月10日.新流感疫苗仍有8百多萬劑供施打到9月底



 



 



2010年04月11日."針"的有用! 針灸能淡疤痕



2010年04月12日.乙醯胺酚+阿斯匹靈…綜合止痛劑隨處賣 吃多傷腎



 



 



2010年04月13日.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患者應嚴格控制低密度膽固醇



2010年04月14日.魚類、堅果和水果可降低罹患阿茲海默症機率



 



 



2010年04月14日.吃保健品排毒 他腸爛她幾毀容



2010年04月14日.早餐營養不足 國人普遍缺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