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你 作詞 作曲:伍佰
袂後悔啦袂後悔啦 這次絕對袂後悔
婀娜的身軀風情美麗 溫柔的頭毛隨風在飛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鼻甲我心花開
歸個心變甲荒荒廢廢 一個人完全有魂無體
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是失去了控制  煞到你 煞到你
沒問題啦沒問題啦 這次絕對沒問題
神祕的聲音說話驕傲 迷人的笑容皮肉幼白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眼到我心花開
我袂來對妳空嘴薄舌 我現在所有攏總給妳
沒性地啦沒性地啦 要安怎樣攏沒關係 煞到你 煞到你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我的感情大風颱
跟著妳腳步風雨那來 看著妳走路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行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小姐要去佗位 妳慢慢走我馬上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煞到你





三國誌 演唱:方瑞娥

二千年前漢朝衰微 群雄分別佔據
豪傑劉備關公張飛 桃園三結義
三兄弟共生同死   抱負真大的志氣
共心一致願扶兄弟啊ˍ
關公扶劉備 張飛關公扶劉備

借入荊州建設基礎 三請孔明好苦
建設最初天命未到 劉備煞死某
水陸軍周瑜都督   追討荊州無法度

知伊死某利用騙步啊ˍ
劉備入東吳  過江劉備入東吳

諸葛孔明天生神數  命趙子龍同路
乘入東吳祈求國老  來加伊保護
喬國老實賢用路   周瑜計策無變步
劉備得某多福多壽啊ˍ
氣死周都督  孔明氣死周都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