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師跳樓自殺 開刀房等不到人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林保光/高雄縣報導】2010.03.11高雄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住院女醫師伍淑君,昨天自醫院宿舍十四樓頂樓跳樓身亡,身上還穿著藍色手術衣;警方在她房間找到遺書,研判她可能與丈夫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感情生變,離婚後心情不佳才會尋短。義大醫院發言人陳文旭說,卅二歲的伍淑君畢業於中國醫藥學院醫學系,馬來西亞華僑,娘家在台中,四年多前進入義大醫院,在神經外科服務;她丈夫住新加坡,也是醫師。「平常大家醫務繁忙,伍醫師個性比較沈默,」醫護人員透露,最近有同事聽到伍醫師抱怨,與丈夫感情出問題,想不到竟尋短。(此人絕對不是因為離婚而尋短,是吃藥物造成自殺的。)


醫護人員指出,伍淑君昨天下午原要進開刀房,過了中午,一直沒看到她現身,打電話也沒人接;找到十樓宿舍,從門外聽到電話鈴聲響,敲門卻沒人應答。


同事們覺得不對勁,通報尋找。下午四時卅分左右,在宿舍後方草地,發現身著藍色手術衣的伍淑君躺在血泊中,下巴斷裂、胸骨變形,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在死者房間找到兩張以便條紙寫的遺書,大意指剛與住新加坡的丈夫離異,心情欠佳,夜夜需服藥入眠,不想活。另在她房間電腦蓋上,發現安眠藥與少許不明藥物,又在宿舍頂樓發現一雙女鞋及一枚髮飾;經調閱宿舍出入口監視器,發現她中午十二時五分上樓後就沒再出門。(安眠藥讓人非常沮喪憂鬱,於是去服用抗憂鬱藥物,而抗憂鬱藥物的副作用就是跳樓自殺。)


殺人於無形的西毒 我敢保證這位女醫不是因為離婚而自殺的,是因為長期服用安眠藥後產生憂鬱,然後再去服用抗憂鬱藥物,而抗憂鬱藥的副作用就是會讓人很開心的去跳樓自殺,這種相同的情形已經不知發生過多少回,可是衛生署卻從未去質疑過西藥廠,所有的疑案都是從表面上婚姻不幸福引起自殺去結案,我時常想想,西毒真是很厲害的腳色,它們既能合法的賺黑心錢又能殺人於無形,各國的領導者似乎都被它所掌握而左右。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3月11日


















































 



2010年03月03日.荷爾蒙療法增肺癌風險?部分醫師不認同



 2010年03月03日.衛署:長期荷爾蒙療法 肺癌風險增



 



 



2010年03月03日.年後腹痛又貧血 意外驗出大腸直腸癌



2010年03月04日.太「癌」重!台灣每天25名女性罹婦癌



 



 



2010年03月04日.台灣乳癌死亡率 亞洲第二



2010年03月04日.多發性骨髓瘤 近年成長最快血癌



 



 



2010年03月04日.肺癌「悄悄」上身 定檢很重要



2010年03月05日.三高失控 易致腎病



 



 



2010年03月05日.高血壓失控 易得腎臟病



2010年03月06日.維他命開封 一周後無效



 



 



2010年03月06日.美研發腦癌疫苗 病患存活率多19個月



2010年03月07日.台灣洗腎全球第1 腎臟保健別輕忽



 



 



2010年03月08日.乳房攝影定檢 減少乳癌陰影



2010年03月08日.研究發現 維他命D是活化免疫系統的關鍵



 



 



2010年03月09日.吸收鈣質飲食均衡



2010年03月09日.小病久未癒 血癌上身



 



 



2010年03月11日.女醫師跳樓自殺 開刀房等不到人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3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