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疫苗又惹禍? 男陷昏迷/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0/01/04〔記者唐在馨、徐夏蓮、王昶閔/綜合報導〕接種新流感疫苗後疑似出現副作用的案例繼續增加,有人陷入重度昏迷,有人不治,家屬傷心欲絕,要求「政府給一個交代」。六十九歲的南投縣埔里鎮李姓男子,去年十二月十日接種H1N1疫苗,十三日出現拉肚子、腹痛、食慾不振等症狀,十八日經當地醫院診斷為腸胃炎,服藥後症狀持續,二十六日騎機車到醫院就診,卻在醫院昏迷,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電擊救回性命,二十七日轉送中港澄清醫院,目前重度昏迷。(這種狀況發生在打完疫苗後,就已經是絕對證據,就是疫苗惹的禍,還需要調查嗎?)李姓男子的妻子及女兒,昨天拿著與他共度生日的歡樂全家福照片痛哭。李妻說,想到老伴當初歡天喜地說,「這是政府的德政」,衝去打疫苗,她很後悔沒有拉住他。(命也?)她表示,先生原本一餐可以吃二碗飯,打了疫苗後食慾不振,和先前台中男童案例非常像。(我早就說過不要去打疫苗,不聽的後果就是這樣。)李妻說,先生有高血壓及B肝,但都有使用藥物控制。她們去年十二月三十日就向疾管局通報,一直到昨天要開記者會的前一天,才有一位疾管局醫師到現場關心,但在了解相關情況後又表示,自己本身是小兒科專科醫生,無法處理老人及心臟問題。(政府是不會理你們的,他們認為你們是活該。)澄清醫院中港院區說,李某轉入該院時已呈昏迷,目前血壓穩定,但仍處昏迷中、心臟有局部收縮不良的情況。


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表示,根據醫師診斷,該民眾昏迷原因為心因性休克與心肌梗塞,目前醫學上並無接種疫苗引發心肌梗塞的文獻報告,因此初步不認為與疫苗「非常有關」,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交由受害救濟審議委員會專家審查。(西醫的文獻不可靠,只能說明過去發生的事情,根本就無法從文獻中得知,現在發生的事情。)


此外,台東傳出一名長期洗腎的林姓男子,上個月施打新流感疫苗,當天下午即出現不適症狀,二十二日住進加護病房,十天後不治,死者家屬質疑是疫苗惹的禍。台南還傳出有老婦人打新流感疫苗後,當天晚上全身發癢、起水泡,目前全身七成以上皮膚壞死,陷入昏迷。不過,台南縣市衛生局都表示,沒有收到類似案例通報。(衛生局第一優先的想法就是疫苗無罪,所有發生在施打疫苗後的不適症狀,都與疫苗無關,如何保護西藥廠才是他們最關心的。)


漢唐中醫評論 我ㄧ再的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去施打疫苗,因為第一理由是疫苗跟本就無法幫你預防得到新流感,第二理由是,一但疫苗造成的傷害將是不可逆的傷害,就是無法治療了,而民眾此在最需要政府來幫助的時候,政府不但不會伸出援手,還會想盡辦法找出理由說是別的問題造成的,跟疫苗無關,在這種狀況之下,疫苗需要打嗎?世界上最不可信任的就是西藥廠與政客,民眾如果還是繼續相信這些政客的作法,將來必有更多的問題出現,為了希望無辜又無知的民眾不再受到這些傷害,我還是要繼續的堅持必須消滅這些如惡魔般的西藥廠,此魔不除,世人將持續的受到危害而不知。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1月0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