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疫苗 驚爆含福馬林、汞/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09/12/27 新流感疫苗最近遭人質疑添加「福馬林」來抑制病毒活性,可能因此造成不良反應,但國光生技強調,添加比例都符合國際標準,不過美國醫學博士陳俊旭還警告,國光使用「乙基汞」當防腐劑,除了「汞」本來就可能會傷害神經系統,他還聲稱,國光含汞比例超過國外疫苗的50倍,政府卻沒有充分告知。(我非常敬佩這位陳博士,任何講實話的醫師或是學者,都是值得尊敬的。)    指著國光生技公司公告的新流感疫苗仿單,他是自稱美國自然醫學博士的陳俊旭,不敢置信,疫苗竟含汞成份,陳俊旭同樣秀出諾華新流感疫苗的公開仿單,上頭只見一種譯名叫做「角鯊烯」的防腐成分,但取自動植物,成份天然,反觀國光,每劑就含汞0.001豪克,幾乎是美國最高含量的20萬倍,陳俊旭甚至質疑,會出不良反應,問題可能就出在這裡。(台灣衛生署還在裝傻中。)


陳俊旭更進一步指出,國光疫苗不只含汞,裡頭還標示含有福馬林,他認為這根本不該出現在疫苗裡,陳俊旭一一把這些個人分析,洋洋灑灑,通通放上部落http://tw.myblog.yahoo.com/dr-jameschen/article?mid=15409&prev=15430&next=15368,但面對質疑,國光生技公司澄清,一切符合國際標準聲稱安全無虞,也符合標準。(真是超惡質的西藥廠啊。)                    只是面對全民開打後,頻頻傳出不良反應,這些成份有沒有可能造成過敏風險,衛生署應該要有具體保證,否則在小老百姓眼中,生命安全似乎只能憑「運氣」兩個字。(台灣衛生署只會要求民眾在施打疫苗之前,先簽下切結書,要先同意打疫苗後出現問題時,將自己承擔,他們不負任何責任,他們怎會去保護人民呢?)


惡質的西藥廠 西藥廠在本質上一向就是由衛生署支持,所以才敢胡做非為,反正出了事就由衛生署來擋,我非常敬佩這位陳博士的勇氣,他敢出面替民眾爭取知的權利,說的太好了,如果每位醫療人員都有一顆像他一樣赤誠的心,今天台灣民眾怎會受到西藥廠的傷害呢?讀者可知道什麼是「福馬林」嗎?就是法醫用來保存屍體不腐爛所使用的一種防腐劑,現在被這個西藥廠拿來作為疫苗的防腐劑。噁心不噁心啊?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09年12月27日


















































 



2009年12月22日.癌症戰爭 密集化攻 存活率延長



2009年12月22日.進補當心! 阿斯匹靈+當歸=大出血



 



 



2009年12月22日.7歲童疑施打新流感疫苗致死



2009年12月23日.子敗血死救不回 醫生父疑H1N1疫苗導致



 



 



2009年12月23日.打完疫苗!18歲女半癱 現又吐血眼矇



2009年12月24日.明年恐大流行 4專家籲打疫苗



 



 



2009年12月24日.疑接種疫苗死亡 擬修法強制解剖



2009年12月24日.疫苗問題多? 疾管局:沒證據



 



 



2009年12月25日.治B肝服抗病毒藥 才能控制病情



2009年12月25日.研究:失智症患者 罹癌率少7成



 



 



2009年12月25日.堅持到底 國一血癌女學生寫完最後作業



2009年12月26日.8 疫苗救濟案全被衛署否決



 



 



2009年12月26日.新流第二波 攻肺



2009年12月26日.糖尿病下肢易麻木 時時護足免截肢



 



 



2009年12月27日.科學家發現腫瘤摘除後復發原因



2009年12月27日.緩打潮蔓延專家憂明年春節疫情起



 



 



2009年12月27日.國光疫苗 驚爆含福馬林、汞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09年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