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尿包尿布 175萬女性受膀胱過動症之苦


更新日期:2009/10/20 13:35 (徐韻翔報導)統計發現,全台有高達約175萬名的女性,深受頻尿與漏尿之苦,主要元兇就是「膀胱過動症」惹禍,有患者一天跑十多次廁所,來不及到廁所就漏尿,嚴重甚至得包尿布,患者平均增加三、四成的跌倒與骨折機會,六成患者長期畏怯社交因此憂鬱症,不過卻只有一成病患主動就醫,無論工作、旅行、生活中都倍受煎熬。(這就是喜歡吃西藥必須付出的代價,這種病是自找的,原本是不該會有這種問題存在。)膀胱過動症是許多女人的夢魘,主要症狀包括頻尿、漏尿、夜尿和尿失禁,依據台灣流行病學統計,國內共計有175萬名女性深受膀胱過動症之苦,比例佔18.3%,不過卻只有1成患者願意主動尋求正規醫療。(這就是相信西醫的後遺症。)臨床觀察,膀胱過動患者有半數以上是銀髮族,但還有近半是25~50歲的職業婦女或家庭主婦,想尿尿不出、或是一天跑十多次廁所,晚上睡不安寧,半夜跑廁所多次,還有患者人還沒到廁所,就已經漏尿,身上常散發異味,尷尬不已,只好包尿布,嚴重影響工作與生活。(這種問題中醫絕對可以解決,那為何不找中醫來治療呢?真是活該。)


馬偕醫院副院長蘇聰賢舉出,統計也發現,夜尿與尿急易增加三成五的跌倒風險與四成五的骨折機會,造成住院與療養的機會較高,還有六成患者因長期畏怯社交出現憂鬱症。(婦女會出現頻尿跟骨折,就是要拜西醫藥之賜。)


「一急就小便忍不住了,如果動作慢,就會尿在褲子上,所以想要小便必須要趕快跑廁所,尤其晚上起床,電燈來不及開,常會發生跌倒,跌倒機會比一般增加35%,因為跌倒造成骨折也比較多,因為要常突發性的改變姿勢跑廁所。」(沒有西藥就沒有這種問題出現。)蘇聰賢解釋,一般人膀胱裝尿量到450C.C.時才會尿急,但膀胱過動症患者膀胱可能裝了50~100C.C.就得衝往廁所,部份原因是由於膀胱神經缺陷敏感所致,有部份起因不明,醫師呼籲,多數患者治療其實不需動到手術,服藥或多做凱格爾運動訓練膀胱就可改善,婦女有膀胱問題應該及早就醫,提昇生活品質。(西醫又在胡說八道,他們至今都不知道,他們就是病因所在。)


錯誤的醫學理論 中醫學認為膀胱者,氣化而出焉。膀胱中的尿液,之所以會氣化,就是要依靠小腸的火,小腸的火源頭是來自心臟,所以當心臟受損,心陽就會減少,也就是溫度會下降,造成小腸裡的溫度降低,於是膀胱中的尿液,因為溫度的下降,無法將尿液氣化,就變成冷水一般,這些冷尿像水一般的重,所以一點點尿液累積在膀胱中時,就會造成壓力,讓婦女有尿急的感覺,而且因為失去溫度,自然力量就不足,於是就產生滴漏不止,而所有的西藥從抗生素開始,一直到止痛藥等,都會傷害心臟的跳動,從而造成小腸溫度的下降,我們可以從這些婦女們都有的共同症狀手腳冰冷而確知,西藥的副作用是無法瞞過我的眼睛與診斷的,所以西醫師就是始作傭者。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09年10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