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警告:新形式新流感直攻肺臟 搶救代價高-漢唐中醫倪海廈評論


更新日期:2009/08/29 04:58 (路透華盛頓28日電)世界衛生組織(WorldHealth Organization)今天表示,醫師通報會直攻肺臟的重症形式的H1N1新型流感,會造成健康的青年出現嚴重身體不適並需要昂貴的住院治療。WHO在最新通報中表示,部份國家通報,多達15%的H1N1新型流感病患需要住院治療,使得已經超載的醫療體系更加緊繃。WHO說:「南半球冬季期間,許多國家認為醫療機構最大的負擔來自於加護病房供不應求。」(可以治好的話,為何需要病房呢?)


WHO說:「準備措施必須預期加護病房的需求會增加,因為重症病例可能突然暴增,擠爆加護病房。」(不能治好的話,住在加護病房中還是照樣會死亡。)


WHO說:「或許最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各地的臨床醫師通報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形式,也發生在健康青年身上。健康青年感染季節性流感很少演變成重症。」(其實只是傳染力高,不應該會致命的。)WHO說:「在這些病患身上,這種病毒直接感染肺臟,造成呼吸道嚴重衰竭。搶救這些生命端賴高度專門化且要求非常高的加護病房照護,通常需要長時間並花費許多金錢。」(大青龍湯就是專門針對肺臟受到感染而設計的,一劑就知,二劑就已。)少數民族及原住民感染新流感之後,變成重症的風險較高。(會變成重症的原因,就是平時愛吃西藥造成身體抵抗力太低而導致的。)WHO說:「部分研究指出,這些族群感染新流感後變成重症的機率比一般族群高出4至5倍。」WHO說:「雖然還不完全了解原因為何,可能的解釋包括生活水準較低且整體健康狀況不佳,這包括非常普遍的氣喘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疾病。」(這些病對西醫而言都是慢性病,如果一開始就交給中醫治療,不但可以被治好而且同時還可以增加病人的抵抗力。)


WHO表示,他們正勸告北半球各國,準備好應付第二波疫情。WHO說:「熱帶氣候國家,也須為確診病例暴增做準備。這些地區爆發新流感疫情比其他地方晚。」


WHO表示,數據持續顯示罹患特定疾病的人,感染新流感之後變成重症並致命的風險較高。這些疾病包括呼吸道疾病,特別是氣喘、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免疫力降低者。(這個族群平時就在吃西藥控制病情中,自然抵抗力就比一般人差,於是就成為風險較高的一群。)


WHO估計全球氣喘患者超過2億3000萬人,糖尿病患者超過2億2000萬人。肥胖的新流感患者演變成重症的機率也會升高。


WHO表示,好消息是,愛滋患者感染新流感之後,演變成重症或死亡的機率似乎不會特別高。中央社(翻譯)


評論這都是西醫學的觀念,由於直到目前為止,根本沒有任何西藥可以殺死流感病毒,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狀況,中藥裡的大青龍湯也不是可以殺死病毒的藥物組合,它可以治療流感的原因是,它採用排除的方式,利用發汗的方式將肺臟打開,同時加強腸胃的消化功能,病人服用後,呼吸可以在半小時內立刻就好轉,高燒也隨著流汗而下降,病毒是隨著汗液排出體外,就是因為處方設計的原理是這樣,因此無論是遇到什麼病毒都沒有關係,一律都可以使用這個通劑,人人有效,我國千年以來就是靠著這個處方,幫助我中華兒女渡過了無數次的流感大傳染,這是已經被驗證過的最有效方,無可取代,現在西醫學盛行,加上許多中國人已經遺忘這個名方,溫病派是不會知道如何使用這個處方,所以才造成現在的流感橫行無忌,也給了西藥廠賺取黑心錢的機會,想想真是可憐啊,在這個時機點上,正好是發揚中醫藥的機會,但是台灣衛生署已經淪為西藥廠的幫凶,所以是沒有希望了。台灣只好任憑西藥廠宰割。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09年08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