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證據顯示壞膽固醇是抗癌的,也就是說壞膽固醇在你體內越高,你就越不會得到癌症的


研究:大蒜沒有降低壞膽固醇的功效更新日期:2007/02/27 09:30


儘管大蒜被普遍認為是一種健康食物,可是美國一項新的研究證明,生吃大蒜或是服用大蒜精,沒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此人的研究正好證明大蒜可以防癌,他自己卻不知道,因為他沒有臨床治病經驗,只是一位關在自己書房中做研究的學者。)


加州史丹福大學預防醫學研究中心的研究員(賈德納)說,健康的吃,當然對身體有好處,不過這應該從日常飲食著手,很多人喜歡服用做成藥丸形式的所謂健康食品,以為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或是抵銷飲食不健康的危害,他建議,維持健康,沒有捷徑。(這句話是非常正確的,希望大家都看到而且記住這句話,我一直跟我的病人說的就是這句話,西方所謂營養劑維他命等,根本就是騙人錢財又害人生病的爛東西。)


賈德納說,雖然有實驗證明,大蒜可以降低膽固醇,可是,沒有證據顯示,大蒜在體內,可以發揮和在試管中相同的作用。賈德納以192位壞膽固醇偏高的對象,進行實驗,把他們分成四組,其中一組,每個禮拜吃六天的生大蒜,每天一顆,另外兩組服用大蒜精,最後一組則給予安慰劑,經過一段時間後,比對四組實驗對象體內膽固醇變化,結果發現不管是生大蒜還是大蒜補充劑,對降低體內壞膽固醇都沒有幫助。


評論


   目前我診所來的所有得到癌症的病患,他們有一共同點,就是壞膽固醇都偏低,已經有許多證據顯示壞膽固醇是抗癌的,也就是說壞膽固醇在你體內越高,你就越不會得到癌症的,我們也可以依據這個法則去判定癌症病人的病情是好轉還是變壞等,因此大家要跟西醫說的做出相反的動作才是正確的,只要是笨拙的西醫或是笨蛋的營養師說某食物會增加壞膽固醇,你就應該多吃這類食物,讓體內的壞膽固醇上升,這是預防癌症的最好方法,如果西藥廠說服某種藥物可以降低體內壞的膽固醇,此時你就千萬不可以去吃它,因為它的副作用就是癌症了,原因是它將壞膽固醇降下來,等於是破壞人體內自然的抗癌系統,所以讀者放聰明一點,不要被西藥廠騙了,真正引起心臟病的不是這壞膽固醇,而是痰液與炎症瘀血阻塞等。


結論是 : 因為大蒜沒辦法將壞的膽固醇降下來,所以無論是生吃或是用大蒜精都可以預防癌症的。


漢唐中醫 倪海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