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有資格被稱為真正的經方家


    許多中醫師為了讓自己生意好,用盡所有的不擇手段方式期待生意會好,完全不顧病患的生死攸關,因此我有必要告訴支持我的讀者們,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經方家?是真正可以治病的中醫師,以下的中醫師都是經過我親自檢驗過的開業醫師,請支持經方的讀者可以去找他們來治病,我先聲明他們都不知道我在這裡提名他們,好的醫師我就要介紹給大家,就連像台北的張步桃中醫師也只能算半個經方家,並不是真正的經方家,這個名冊將繼續做增加中,請大家隨時過來做參考。


    這些能被我所讚賞的經方家都有幾個特點,第一 : 對病人有耐心又細心。第二 : 從不亂罵病人,把病人的尊嚴踩在腳底下。第三 : 他們除了使用正統中藥以外,從不跟病人推銷任何維他命或是酵素等這種害人的東西。第四 : 絕對不耽誤病人的病情,一切以病人為第一優先考慮。第五 : 這些中醫師除了有高超的經方學醫術以外,還有一顆善良的醫心,是真正的仁心仁術醫家。第六 : 這些醫師從不自誇自己有多少能力,只在乎自己能替病人做多少。


     讀者如果遇到有中醫師打著我的名號,自稱是我的學生,請傳真來我美國診所告訴我,我會盡快處理的。凡是在網路上使用假名來稱讚哪些醫師是好的,請讀者千萬不要相信這種說法,絕對都是因為沒有病人而在網路上替自己散播謠言,讀者聽信這種謊言就一定會受騙上當,去找那種醫師來治病,不但浪費金錢,最重要的就是會耽誤到你的病情,聽信謠言者受害的就是你自己,我願意在我的網站中提名這些優秀的中醫師,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病人能得到最好的照顧而已,這些中醫師從未要求我來提名他們,這完全是出於我自願的。


 
























羅東---陳又新中醫師



台北---張嘉華中醫師



台北---張宸鴻中醫師



台中---林伯欣中醫師夫妻都是經方家



台中---蔣坤融中醫師



台中---劉芳琪中醫師



台中---曾建發中醫師



台中---巫錦漳中醫師



屏東---陳永諸中醫師



屏東---徐雄宏中醫師



高雄---韓嘉麗中醫師



台南---劉存厚中醫師



雲林---黃智群中醫師



 



 



漢唐中醫 倪海廈2009年06月06日開始



張嘉華醫師
《大安元氣堂》
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48號
2706-2218

看診時間:
一.三.五.六  AM9~12
二.四  PM2~10
-----------------------------------------------------


-----------------------------------------------------
張宸鴻 / 張家源醫師
《建銨中醫診所》
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26號1F
2720-9613

看診時間:
一三五 6:00pm~10:00pm
二四六 2:00pm~6:00pm
日 9:00am~12:00am
(網友AMILY提供)
-----------------------------------------------------


建議大家,如果是要治療嚴重的疾病,最好是請醫師開湯劑。
雖然健保沒有给付(跟科中價格真的差很多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