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チコ/ニック・ニューサー    詞曲:田中収

1暗い酒場の 片 隅で   俺はおまえを  待っているのさ


サチコ  サチコ おまえの黒 髪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名前を 呼んだぜ  呼んだぜ   冷たい風に


在小酒店的漆黑角落裡 我正痴痴等著妳啊
幸子 幸子 妳烏溜溜的秀髮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在淒冷的風中呼喊著妳的名字


2今日もひとりで なか川ぞいを  歩く冷たい 俺のこの胸 サチコ サチコ おまえのひとみが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名前を 呼んだぜ 呼んだぜ 冷たい風に


今天仍是形單影隻 沿著中川走著 我的心都寒了
幸子 幸子 妳的眼眸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在淒冷的風中呼喊著妳的名字


3サチコ  サチコ


おまえのすべてを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ことを


好きだぜ  好きだぜ   いついつまでも
幸子 幸子 妳的全部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戀上妳

戀上妳直到永永遠遠



サチコ/ニック・ニューサー    詞曲:田中収


くら さかば    かたすみ  おれ       ま


1暗い酒場の 片 隅で   俺はおまえを  待っているのさ


サチコ  サチコ


     くろかみ おれ              なまえ


おまえの黒 髪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名前を


よ       よ      つめ   かぜ


呼んだぜ  呼んだぜ   冷たい風に


 


きょう          がわ    ある つめ    おれ   むね


2今日もひとりで なか川ぞいを  歩く冷たい 俺のこの胸


 


サチコ  サチコ


           おれ             なまえ


おまえのひとみが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名前を


よ       よ      つめ  かぜ


呼んだぜ  呼んだぜ  冷たい風に


 


 


サチコ  サチコ


           おれ


おまえのすべてを 俺はいまでも おまえのことを


す       す


好きだぜ  好きだぜ   いついつまでも


           


幸子


1在小酒店的漆黑角落裡 我正痴痴等著妳啊 幸子 幸子
妳烏溜溜的秀髮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在淒冷的風中呼喊著妳的名字

2
今天仍是形單影隻 沿著中川走著 我的心都寒了 幸子 幸子
妳的眼眸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在淒冷的風中呼喊著妳的名字


幸子 幸子
妳的全部總叫我 直到現在仍情不自禁地戀上妳
戀上妳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