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是如何發生的呢?醫鑰-揭開中醫的奧秘


我們在傳播媒體常可看到:身體細胞異常,且會無限、無秩序的增殖,細胞增殖的結果所產生的細胞塊,將正常健康的組織推開,而其周圍侵入破壞的組織,癌細胞破壞最初的腫瘤潰瘍後離開,並透過血液、淋巴腺,從原發部位到身體其他更遠處,到達遠處的癌細胞在那裡二度生長,也就是所謂的轉移,然後攻擊轉移的器官,繼續破壞不會痛的無名腫,不知不覺中形成、增大,有時潰爛發出惡臭,患者的皮膚乾燥失去光澤,看起來有種會死的感覺,腫瘤越來越大,並移轉到別的部位,還有痕跡出現,最後死亡,這就是癌的發展過程。由顯微鏡觀察癌發生於身體各部份及組織形態上的差異,到目前為止可分類為二五○種以上。
沒有原因,沒有結果,不把醫療錯誤的化學治療,放射線治療,手術治療..而對病患健康落井下石所造成的傷害實情,大眾一點也看不見、聽不到據實的報導。
癌︵腫瘤︶的醫療為什麼會落到這種地步呢?
若從中醫學理,了解癌︵腫瘤︶形成的前因後果,則前述的癌之醫學報導,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更不可能有四個人就有一人會死於癌症了。
癌是如何發生的呢?
人自出生,身體受日光、空氣和清水而生長、發育,人體對氣候、環境變化、變換所生身體生理變化,適應的機轉,而有麻疹、水痘、腮腺炎
等預防疾病的功能發生︵詳見感冒為什麼會治不好摧殘民族幼苗的預防針篇︶。
身體對氣候、環境變化產生適應的能力時,發生麻疹、水痘、腮腺炎等將身體毒素排除的作用,乃將身體致病的毒素因子排除,即加強避免疾病對身體發生傷害的致病因素、抗病功能,是身體產生免疫功能的重要歷程。免疫功能產生,適應氣候、環境變化的功能產生,身體即不易生病,更不會有癰腫瘡瘍之毒瘤︵腫瘤︶產生。產生免疫功能的病毒因子︵胎毒-麻疹、水痘、腮腺炎......︶未消除,積存在體內,遇感冒時或吃到油炸、燥性、辛辣刺激之食物,或魚腥較重的魚類如魷魚、小管之類即易皮膚癢而發毒、排毒俗稱過敏。
若毒未能從皮膚或大小便排出,而蓄結於某處即成瘡瘍腫瘤癰疽之病,其病就像感冒有傷風、傷寒、傷暑、濕、熱或瘀血等。


對瘡瘍癰疽腫瘤等的治療,要掌握身體的寒熱虛實,辨明血瘀氣滯之不同,攻補時機,溫清瀉補的調理應用,病情的進展掌握得宜,則病未有不能痊癒者。
今日癰腫瘡瘍之治療失敗而令全家人嚎啕大哭﹁唉﹂的癌症,主要對病的機轉、身體的盛衰、寒熱虛實、病因未能認清,致癌從良性轉為惡性的過程如後:
腫瘤癰疽始發紅紅,可以消炎袪風,使毒從大小便排出,或汗-像出麻疹毒從皮膚排出,病就痊癒。癰疽腫瘤紅紅已腫︵未成膿時︶,亦可消炎袪風,使毒從大小便或發汗排出而痊癒。癰腫若已成膿即不可消炎,而應袪風養膿,使膿成熟。︵中醫治療腫瘤希望讓膿成熟,西醫治療怕長膿而強力消炎︶膿未成熟不可截毒使膿出,必待膿頭成熟始可使膿出,而膿頭為病之根,膿頭未成熟不可使瘡口癒合,病根未除,病不能痊癒收口。膿已成之癰疽瘡瘍,膿頭未成熟而被截毒排膿,致腫瘤無法收口,或因消炎而膿頭無法成熟,致毒無法從大小便排淨,又無法從瘡口除根,致瘡口血水淋漓,或發腐臭而無法收口,皆因消炎不得時宜,又被抗生素強力消炎傷心腎所致,乃為今日癰腫瘡瘍由良性變為惡性的主因。
青少年,身體正在生長、發育、氣血旺盛,故排毒與身體恢復健康迅速,老年人或心腎衰弱者,身體氣血衰弱,無力將毒素排出,且體力恢復較慢又被消炎傷心腎所致。我們常可見到癌︵腫瘤︶末期病患腰痠背痛,並非癌細胞蔓延到脊髓造成腰痠背痛,因腰為腎之腑,腎為我們人體的生命之根源︵詳見補腎壯陽篇︶腎中之陽乃為抗病之原,因抗生素、消炎藥的傷害︵詳見吃西藥實際是五臟六腑皆傷︶乃造成腰酸背痛-暨腎受傷害而無法將身體中的毒素從小便排出。
許多長腫瘤︵癌症︶被動手術,不久即死亡的病患,並非因長腫瘤的癌細胞惡化蔓延致死亡,實因動手術後,身體負荷不了手術的傷害,更負荷不了手術後抗生素傷心腎的消炎,致心腎的衰竭而死亡,並非真正是癌細胞蔓延致死,抗生素的消炎乃為真正致人死於非命的主凶。故再凶狠惡毒的癌細胞,莫過於那把刀之凶惡,但這些實情都被志願書和設備齊全、儀器精密的科學所掩蓋了。
大眾前仆後繼且轟轟烈烈︵傾家蕩產︶的為科學兩字犧牲奉獻也毫無怨言,卻不會想想,連感冒都沒藥可治,何況病情變化萬端的癰疽瘡瘍,還會有什麼更進步的科學能為病患解決問題呢?只是大眾認不清它是殺人的科學,還是救人的科學罷了。常有人問:長東西︵腫瘤︶怎麼可以補,腫瘤不會吃營養,腫瘤越補越長大嗎?治療腫瘤︵癌症︶可以進補嗎?不能用人參......等進補嗎?腫瘤是為身體的邪氣、邪氣之猖狂,乃因正氣之衰弱,進補是為補正氣,該如何補?該何時補?乃為醫療痊癒的重要關鍵!治任何病都有清、有補才能恢復健康。
萬病回春癰疽篇:
瘡瘍之症,當察經之傳受,病之表裡,人之虛實,而攻補之!例如:腫痛熱渴,大便閉結者,邪在內也,疏通之。腫焮作痛,寒熱頭疼者,邪在表也,宜發散之。
焮腫痛甚者,邪在經絡也,和解之。微腫微痛者,氣血虛也,補托之。
漫腫不痛或不作膿,或膿成不潰者,氣血虛甚也,峻補之。︵用進補使不能成熟的膿成熟以排膿︶色黯而微腫痛,或膿成不出,或腐肉不潰者,陽氣虛寒也、溫補之。若疑其未潰,而概用敗毒,復損脾胃,不惟腫者不能成膿,而潰者,亦難收歛,七惡之症蜂起。多致不救。
經云:諸痛癢瘍瘡,皆屬心火,若腫赤煩燥,發熱引︵飲︶冷,便閉作渴,脈洪數實,是其常也,雖在嚴冬之時,必用大苦寒之劑,以瀉熱毒。
若脈微皮寒,瀉痢腸鳴,飲食不入,嘔吐無時,手足逆冷,是變常,雖在盛暑之時,必用大辛溫之劑,以助陽氣,經云:用寒遠寒,用熱遠熱,有假者又之,雖違其時,必從其症。凡癰疽未破,毒攻臟腑,一毫熱藥不敢用,若已潰破,
臟腑即虧,飲食少進,一毫冷藥不敢用,腫疽者,癰疽未見膿而腫也。癰疽大按乃痛者病深,小按便痛者病淺,按之處,陷不復者無膿,按之處即復者有膿,不復者可消,若按之,都強牽者,未有膿也。按之半軟者,有膿也。又手按上下,不熱者無膿,若熱甚者有膿,凡覺有膿,急當破之。無膿但氣腫,若有血,不可針破也,慎之慎之。腫瘤的怡療,因證論治,診斷為最重要工作,今日許多治療的失敗,並非病之不可治療痊癒,而因醫療的方法與使用藥物之錯誤,造成遺憾終身的問題,卻被科學誤之深矣!
內臟之腫瘤瘡瘍與外腑之腫瘤瘡瘍治療方法皆不相同,詳見肝癌、肺癌、子宮癌:之發生與治療,了解中國醫學的經絡學說、臟象學說、經絡病變與疾病的六經傳變,你就可以知道,癌細胞為什麼會轉移?為什麼西醫檢查的:
肝癌:在中醫是脾臟、胃或腎的疾病,而不是肝的問題。--詳見肝癌篇
肺癌:在中醫是腎臟或肝臟的問題,而不是肺的問題。--
詳見肺癌篇
子宮癌、乳癌:是心臟、肝臟的問題而不是子宮,


乳房的問題。-詳見子宮癌、乳癌篇
尿毒:是心臟的問題,而不是腎臟的問題。-
詳見腎-尿毒症篇
並不是中醫、西醫在唱反調,而是只要把疾病治療痊癒,只要拿出事實,把疾病治療痊癒,但大眾卻為什麼看不見,也聽不到中醫、中藥是如何把病治療痊癒,中醫的醫學理論是如何呢?
切騙︵片︶、抹騙︵片︶在顯微鏡觀察下的癌細胞是什麼?專家、權威自己也不懂︵原因不明︶,不懂卻令病患挨那一刀,一刀不能解決問題,就只有令病患全家嚎啕大哭︵唉︶﹁癌﹂了。
今日四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真正致癌的原因,不是醬菜、不是癌細胞,而是抗生素的消炎傷腎,傷害人體生命根源而產生的病變,及醫療的錯誤,乃是醫療致人於死-癌的真正禍源。


http://www.kocm.com.tw/502.htm





醫鑰-揭開中醫的奧秘
伍、癌─醫療的殺戮戰場?
 





一、﹁癌﹂字的真正定義
二、癌是如何發生的呢?
三、婦女的疾病
(一)吃麻油雞酒、生化湯的意義何在?
(二)子宮癌、乳癌-屠殺婦女健康的醫學
     1.前言:今日婦女求醫都遇到了﹁婦慘科﹂
  2.子宮癌、子宮頸癌、乳癌與紅斑性狼瘡是如何發生的呢
四、鼻咽癌與淋巴腺癌
(一)鼻咽癌與淋巴腺癌的病因
(二)鼻咽癌與淋巴腺癌的治療
五、口腔癌、喉癌、食道癌
六、腦腫瘍、腦癌與腦病的治療︵三例︶
七、肺癌-根本與香煙無關
(一)咳嗽的辨別
(二)肺癌的原因
(三)肺癌的預防與治療
八、胃癌
九、腸癌
十、膀胱癌
十一、骨癌
十二、血癌︵沒有立即死亡的預防針、抗生素藥物傷害的病患︶血球、再生不良性貧血、地中海 型貧血、血友病、大理石寶寶
 (一)前言
 (二)血癌的原因-血癌不是血液病
 (三)病例與禁忌
    1.祖孫皆血癌的血統病例皆痊癒
    2.脊髓穿刺檢查致死的病例及眼球癌的謀殺事件
    3.如何免除血癌的再度復發
    4.輸血-捐血一袋,害人一命
 (四)骨髓移植-教學醫院誇大不實的廣告,謀財害命的新招
十三、器官移植-器官移植法是謀財害命的合法化
(一)會死的病人醫生不敢做器官移植
(二)為什麼不能做器官移植呢?

十四、愛死病AIDS︵男女性器官的感冒病症-又一新醫療騙局的產生︶

十五、腎臟病與尿毒症
(一)尿毒症的成因
(二)腫脹的分類與治療-婦女的水腫-水腫、氣脹
(三)洗腎、換腎-只剩一個腎,人的生命仍能存活一段很長的時間,並不是真正的換腎成功
(四)結論。



 http://www.kocm.com.tw/5_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