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是什麼?

電子和空氣中的分子碰撞產生離子,帶負電荷的離子稱為負離子。
離子在大氣中有許多帶電細微粒子,我們稱這些帶電細微粒子為「空氣離子」,當空氣受到由天然發出的放射線,甚至由太陽射出的紫外線等照射後,均可能形成帶正電荷或負電荷的細微粒子。

此外也可藉由所謂「瀑布效應」產生空氣離子,這個現象就是當下雨時,雨水與空氣分子摩擦,以及在瀑布、海邊或噴水池等地方,水滴可能會與空氣分子激烈碰撞、分裂時,都有機會產生空氣離子。科學家將這種"離子",如果是帶正電荷即稱為正離子,帶負電即稱為負離子(或稱陰離子) 。

在一定比例下的正負離子環境,對人體的生理功能都是有好處的,但由於環境的污染,改變了這個大自然的比例,使得正離子遠大過於負離子,影響到了現代人的健康。

負離子的功效 負離子是空氣的維他命 鎮定放鬆 消除疲勞
一般而言,正離子多產生於污濁的市區及密閉的室內,令人鬱悶倦怠、正離子含量較多的空氣,對生物容易造成不舒服或焦躁不安,導致頭痛、失眠、便秘、食慾不振等;相對而言,負離子較多的空氣對於生物具有鎮靜、抑制作用,並能消除疲勞、促進入眠及增加食慾。

改善呼吸系統
負離子具集塵作用避免呼吸道受異物刺激,同時能促進呼吸器官上織毛性運動排除異物,灰塵、廢物於器官外,防止呼吸器官受到異物的感染、刺激及傷害

應用產品︰
【吹風機】一般而言,常使用吹風機吹整頭髮時,易發生頭髮分叉或斷裂,甚至頭髮變得毛毛躁躁,而新發明的“負離子”吹風機,可以讓你在吹乾頭髮的同時,吹出大量的負離子,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10%
13%的水分,讓秀髮變得水噹噹!






【負離子纖維特美龍內衣】
健康人的體質是弱鹼性(PH7.35-7.45),血清中鈣離子濃度為100CC中有4Mg,太高或太低都不好,右圖是日本柳澤文正博士的研究試驗,請8個人穿著特美龍內衣,在穿著前抽血檢查血清鈣離子濃度,發現高低不一,而穿著後再抽血檢查一次,前後只穿著一天的時間,其結果竟然發現8個測試者的體質都偏向健康人,只有短短的24小時特美龍的負離子幫助了他們偏向健康人,而正常下的特美龍內衣是每天穿每月每年穿,所以就會愈穿愈健康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406644&q=1004122202968&p=%E8%B2%A0%E9%9B%A2%E5%AD%90%E7%BA%96%E7%B6%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