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心臟三針」


 


幾乎任何心臟痛的毛病,只要知道救命的「心臟三針」,都可以馬上去除心臟的問題,患者平躺後下針「巨闕」「關元」「天突」,患者的心痛問題就會馬上消除,尤其是「心痛徹背、背痛徹心」或者是心肌梗塞,針到痛除一試即效。巨闕是心的募穴、關元是小腸的募穴、天突是氣脈經過的地方,所以這三針下去,心臟痛的毛病馬上去除。



天突穴位於人體的頸部,當前正中線上,兩鎖骨中間,胸骨上窩中央。


此穴位主治疾病:打嗝、咳嗽、嘔吐、神經性嘔吐、咽喉炎、扁桃體炎、喉嚨的疾病。



(臍上6寸為巨闕臍下3寸為關元)


【以任脉而言,從臍中(神闕)至歧骨作直寸8寸,依序 


臍上1寸為水分,臍上2寸為下脘,臍上3寸為建里,臍上4寸為中脘,


臍上5寸為上脘,臍上6寸為巨闕,臍上7寸為鳩尾,從臍中(神闕)至橫骨(恥骨)上廉作直寸5寸,依序臍下1寸為陰交,臍下1寸半為氣海,2寸為石門,臍下3寸為關元,臍下4寸為中極,臍下5寸為曲骨。


兩乳間作8橫守,神闕旁開2寸為天樞,旁開4寸為大橫,旁開7寸為帶脉(腋前線與神闕橫開線交點),神闕橫開線與腋後線的交點則為京門。督脉命門穴之取穴,取與神闕相對之背部第十四椎下。



 










常常有很多患者心臟覺得痛,就跑去醫院跟醫師說我心臟病快發作啦!可是由於心臟病尚未發作,西醫的儀器檢查結果卻是身體沒事,結果就叫病患回家,等到下次患者心臟病發作被送的醫院急診時,西醫在用相同的儀器檢查才檢查出心臟問題,結果患者當場死在醫生面前,這不是笑話,這是經常發生的事實。


 


版主常常告訴很多朋友,要相信自己的身體和你說的話,因為一般大眾對醫學知識是很薄弱的,常常越相信專業死的越快,有一本書叫做『別讓醫生殺了你』,朋友們有趣去閱讀後就會相信版主所言不假。



 


【電子報】第二期 中風.心臟病原始點急救流程


http://www.cch-foundation.org/share.asp?share_id=44&PAGE=&next5=


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E-mail:cchf.tw@gmail.com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