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中風 運動比吃維他命有效


發表者 後援會工作小組 於 2009-02-11 02:10:05 (375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1/19 13:35

研究顯示,運動和均衡的飲食,是預防中風的最好辦法。


(這是天經地義的答案,不需要懷疑,何須做研究呢? 真是浪費時間。)
很多人以為,固定服用維他命C和E,有助於預防血管病變,不過,最近美國有研究發現,維他命對於預防中風或是心臟病,沒有幫助,不管是血管已經不太健康或是不曾有過中風病史的人都一樣。(這些笨蛋的自以為是的想法,就是拜西藥廠的謠言所賜,西藥廠明知無用,但是從不去闢謠。)
運動融入生活,其實不難,上班族只要以走樓梯代替搭電梯,就可以達到每天運動的目標。
研究還說,多吃魚和蔬菜,也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糖,從而減少中風的危險。
(都是廢話一堆。)





錯誤的醫學觀念
維他命的學說是十九世紀的大笑話一則,ㄧ直還在欺騙人類,無論是哪一種,只要是人工合成的藥片,都是害人的產物,不但沒有貢獻,反而害人生病又得到癌症,而從未見過各國衛生署去取締這種不實廣告,也不見到衛生署去禁止人民使用,很明顯的就是在替西藥廠做護航,請民眾回歸到正常的飲食生活習慣,不要仰賴這些害人的營養品,生病時
多多吃中藥不要吃西藥,你只要做到這一點我就可以保證你不會得到中風的,只有西藥會破壞血管的結構從而引發中風,最有名的像阿斯匹林就是最會破壞血管結構的元兇,如果你聽信西醫師的話,每天吃一顆阿斯匹林可以預防心臟病,你就進入容易得到中風的高危險族群,隨時會中風的。
經常的運動與均衡的飲食,不但可以預防中風,更可以預防許多疾病的發生,當然再加上不吃西藥與各種維他命的話,那你連得到癌症的機率都會大大的下降。

 


美國【漢唐中醫】台灣後援會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