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1:發生的原因


 


目前台灣人濫用西藥已經達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任何病毒都使用抗生素,連養牛豬雞也使用抗生素,實為抗生素之島,又濫用類固醇的藥物,交際應酬又多,飲酒作樂視為文化,搖頭丸的氾濫,更會加速肝臟的惡化. 我們絕對可以不要死於肝癌 , 只要知道如何會得到肝癌及肝硬化就好了.

肝臟為人體最後一道解毒的王牌,是人體代謝毒素的最重要的最關鍵的內臟,我們平時就要注意保養(見HT-68),不要吃維他命(會要你的命),不要吃西藥,一般西藥都是在控制階段如高血壓,高血糖,高膽固醇等,長期服用導致毒素累積在肝臟中,感冒吃抗生素最壞,不但感冒未好,毒素又累積在肝臟中,一而再,再而三的累積在肝臟中,造成肝臟的負擔,加上工作勞累又使肝臟雪上加霜,吾人常常聽到人說:"我好忙沒有時間生病,感冒吃抗生素較快好”. (西醫認為感冒是濾過性病毒引起,又說沒有抗生素可以殺死濾過性病毒,病人感冒時又開抗生素給無知的病人,世上之矛盾莫過於此了).許多的國人一直強調我相信西醫 , 是為了想表現自己有多智慧 , 多高明 , 實際上適得其反 , 正好告訴我們他有多無知 , 愚蠢 .

這種似是而非的說法,無非是要替自己找一個藉口,相信西醫又不好意思說,不相信中醫又不願意說,自己又想當自己的醫師,此類無知可憐的人很多. 尤其在台灣,比比皆是,這些就是肝癌高危險群,喝酒文化造成肝硬化的高危險群,因此肝癌及肝硬化是根本與B型肝炎無關,惡劣的西醫從不歸咎於自己使用的西藥造成此病,一直昧著良心說是B型肝炎造成的.
現在又有一個新名詞叫"猛暴性肝炎",這又是西醫一個脫罪的手段,實際上是因為平時病人吃太多西藥,毒素累積肝臟中沒有完全代謝掉.一旦有疾病發生如發高燒,腸胃炎,等.一到醫院醫師給予抗生素或強力止痛藥,這些大量毒素瞬間進入肝臟,而肝臟無法分解,導致SGOP,SGPT不斷升高,終於造成肝臟衰竭,然後西醫為了避免醫療糾紛,所以又開創一新病名出來,事實上,此病根本不存在,是西醫藥製造出來的.


 


2-1-1 《肝》-2 肝癌及肝硬化的治療法


肝癌及肝硬化的治療法:
1.絕對禁止吃任何的西藥,及營養劑. 感冒要找好的中醫看,服用中藥..
2.不要再到醫院做任何的檢查了, 因為光是檢查就足以讓病人喪失體力 , 過度暴露在X光下 , 又會加速
癌症惡化 , 再說檢驗完成又如何呢?還是死路一條 , 死之前是病痛加上恐懼 ,真是死也不得安寧.
3.唯一的辦法是維持病人的胃口,大小便正常,睡眠正常.讓肝及脾肺有足夠的時間排除此癌症於體外,肝
癌會如排除毒素般自小便出及大便出皮膚癢出.
4.做血管阻塞法會造成內部潰爛 , 更會加速病人死亡,千萬不可.
5.肝癌病人會有一段時間,排出黑糞,皮膚癢,應該讓其自由發展,千萬不可服 用西藥,等黑便期一過,病人
皮膚會脫落換新皮膚出來之後就會痊癒.
6.此時任何外力介入治療,草藥還好,西藥最壞,如再切片,病人必然加速死亡 .
7.病人家屬也要注意,不要任意提供不必要的資料給醫師,會誤導醫師的診斷與治療,許多病人本來可以 治療好的,由於家屬無知愚蠢的介入,而喪失生命.
8.真正防礙中醫學發展的是中國人 , 我在美國臨床多年 , 美國百姓及醫師們大都多都很看重中醫 , 而且很虛心的學習接受 , 反而一大堆的中國人 , 不但不懂中醫 , 反而加以攻擊中醫 , 詆毀我國文化的最優良之所在 , 我每次遇到這種人 , 都很嘆息中華文化淪喪如此 , 實在是丟臉至極 .


 


2-1-2 《肝》-3 肝癌應該開刀嗎?2001年8月25日中時新聞報導
臺灣肝癌防治基金會在台大醫院舉辦肝癌病人現身說法 , 如何存活20年 , 都是開刀的好處 , 鼓勵病人開刀來治 , 其實這是完全不合邏輯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 .是在誤導病人做錯誤的決定 ,為什麼呢 ?

1.請問20年來有多少人因為肝癌開刀而死亡的 ?
答:沒有說 . 因為不能說 , 一旦說了以後就沒人來開刀了 , 我國平均一年死於肝癌開刀的保守估計 約1000人 , 那20年來約20000人次 , 存活5人 , 百分比是4000分之1, 好像是中愛國獎券一樣 . 許多病人在開刀後二星期就死亡 , 有多少病患如此也從未說明 .

2.存活肝癌病人是在什麼時期發現的 ?
   答: 沒有說 .因為不能說 , 西醫一直宣導早期發現就有治, 而早期的定義是由他們自己決定的 , 所以一旦開死了 , 就以發現太晚來搪塞悠悠眾口 , 好像到現在全台灣都沒有一人因肝癌開刀而死的 , 都是病人死於疾病的. 從沒有一個單位提出一個客觀的比較數據 , 到底是不開刀活的較長還是開刀之後活的較長 ?

3.肝癌與B型肝炎息息相關 , 故有B肝的病人較易得到肝癌 ?
答: 這是根據美國的醫療體系統計資料說的 , 實際上是無關的 , 因為許多得到肝癌的病人並無B肝的記錄, 肝癌是由其他因素引起的 .(詳見案例篇)


2-1-3 《肝》肝癌與肝腫瘤治癒案例分析-1


2004年5月18日有位美國人77歲K君來看我 , 他在病歷表上填寫得到肝腫瘤 , 他全身泛黑黃色 , 吃食物沒有味道 , 也沒有胃口 , 大便秘 , 小便深黃色 , 雙足腫大 , 睡覺失眠 , 腹部腫大 , 右肋下方疼痛 , 此為中醫所謂陰黃症 , 而且雙足腫大是逆症 , 病人已經危在旦夕了 , 他告訴我我是他唯一的希望 , 顫抖的雙手緊握著我的手 , 用那種無助又驚慌的眼神看著我 , 我心理壓力好大 , 跟他一起來的有他夫人及兒子 , 我只說一句話 , 你如果不想死 , 就必須一切聽我的指示 , 他很堅強的點點頭 , 於是我開始查看他的病情 , 除了肝癌已外 , 更有腎陽虛 , 心火不足 , 脾陽不振 , 胰臟受損的情形 , 他告訴我一個月之前 , 就發生黃膽 , 去醫院檢查 , 照出肝上有腫瘤 , 西醫無法治療 , 只給他一些利尿劑降降血壓 , 沒有開刀或做過化療等 , 他太太及兒子強力要求他來看我 , 我開湯劑一星期給他 , 並且同時服用HT-68號 , 他的身體不斷的恢復中 , 第三週之後黃膽幾乎退盡 , 今天(6月1日)早上來看我時 , 告訴我一切都很好 , 只有肝區所在 , 從裡到外都很癢 , 我在前面就有說過 , 一旦肝病好了 , 必然皮很癢 , 此癢是由內到外的 , 外面皮癢可以抓到 , 裡面皮癢就抓不到了 , 諸位讀者請記住 , 吃肝病的藥如果沒有出現皮癢或肝臟癢 , 就是藥沒有效 , 千萬不可亂吃補藥尤其那些西洋人的爛玩意如多種維他命等 , 否則腫瘤會更大 , 讓能治此病的醫師更棘手的 .
此位人士為何可以恢復如此快速呢?最主要是我是他唯一的一位醫師,沒有其他干擾介入,所以我可以很簡單將他治好。另一案例請見下,或可當成對照比較。
2004年6月24日複診 , 右脅痛向後肋移位 , 有乾咳 , 胃口仍差 , 但是體重增加中體力好轉 , 小便呈淡黃 , 肝區仍然癢 , 黯黃盡退 , 雙腳溫暖 , 水腫全退 , 因為胃口仍未好轉 , 此為脾陽未復 , 仍然未好 , 於是我再開湯劑給他 .月一日來診 , 胃口大開 , 病患自訴 , 連味覺及嗅覺都恢復過來了 , 肝臟癢已經到表面皮膚上了 , 最近一次來是七月九日 , 我仔細檢查一下 , 實在找不到有其他問題 , 於是開給他「漢唐-68」要他吃一段時間。日後每個月回診依次即可。(2004年7月10日)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tadbook2/view.php?book_sn=2&bdsn=54&fullscreen=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tadbook2/view.php?book_sn=2&bdsn=103&fullsc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