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光菩薩解百生冤結神咒(適用情苦、病苦纏身、諸事不順、常跟家人同事不合者)



分類:法雨繽紛

 


 



 



一心頂禮  導歸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


一心頂禮 南無 普光菩薩 摩訶薩


一心頂禮 南無 消災障菩薩 摩訶薩


一心頂禮 南無 無上解冤結菩薩 摩訶薩


 


 



【普光菩薩解百生冤結神咒 ( 解冤咒 )】

南無普光菩薩摩訶薩(三稱)

唵 齒臨


金吒 金吒 僧金吒


我今為汝解金吒


終不為汝結金吒


嗡 強中強 吉中吉


波羅會上有殊利


一切冤家離我身


摩訶般若波羅密


用途:解冤結
使用時機:情苦、病苦纏身、諸事不順、常跟家人同事不合等。
平常用法:每日最少21遍、最好是108遍,然後回向即可。


 


參考回向的唸法(選擇其中一種迴向):



【無指定的冤親債主(泛指無形的業障)的迴向】:

「一心祈求無上解冤結菩薩作主,願以此功德迴向弟子與冤親債主、無形業障,解冤釋結,轉惡緣為善緣,悉發菩提心、同生極樂國。」


【特別針對造成某一部份業力(如病苦、情苦或人生種種苦難等)的冤親債主迴向】:


「祈求地藏王菩薩作主:願以此功德迴向弟子與造成弟子(病苦、情苦或人生種種苦難等)的冤親債主、無形業障,解冤釋結,轉惡緣為善緣,悉發菩提心、同生極樂國。」



【針對現世的冤親債主(如家人、同事等不合之對象)的迴向】:


「祈求大悲觀世音菩薩作主:願以此功德二分之一迴向弟子與OOO解冤釋結,轉惡緣為善緣,二分之一回向化解我所背負的無形業障(含冤親債主)解冤釋結、往生淨土。」




感應實錄:


網友一:


我本人就非常受益於這部經,它的解冤效果非常好,數年前我被冤障纏身,偶然間發現這部經及裡面的解冤咒,稍作嘗試,覺得身心有說不出的輕鬆及解脫感,後來一直誦的都是這個咒,效果真的很明顯。念地藏經的師兄們最好配合這個解冤咒,消業效果非常好。後學親自試過的。重複這樣多念幾遍,一直唸到你心無罣礙,氣定神閒。


它非常靈驗,非常有用。你可以一面做別的事,一面念它,不必一定要坐定才念。它會幫你驅走那些折磨它的回憶,驅得遠遠得,不再擾亂你的心情。


我們累劫以來流浪生死,勢必會有許多怨恨,敬請多念解冤咒,解除怨恨,早證菩提。



網友二:


五、六年前,我陷在一段離不開卻很痛苦的愛情裡,好朋友Simone帶我去找她的師父想給我點解套的建議。.....
「......要對佛法有信心,每天唸解冤咒,可以讓他感應到,慢慢願意離開你。」


所以我每天開始念解冤咒,解冤咒很短,我一天就背起來了,有空的時候我就卯起來大聲唸,在心裡默唸,喃喃自語小聲唸,唸完後全部迴向給那個我想忘記想離開的人。


......


唸咒時唸咒後我都能獲得情緒的紓解,慢慢地,我發現破碎悲傷帶恨的心悄悄從谷底爬起來了;慢慢地,我發現能越來越平靜平和的面對他,面對過去發生的一切,面對自己的軟弱跟犯過的錯;慢慢地,我發現自己正在原諒他、原諒自己;慢慢地、我發現我的心思可以轉到別的事情上,然後可以開心過日子;慢慢地,我發現我竟然很久不曾想起他、想起過去。


......


然後我發現原來:師父雖然說解冤咒是唸給他感應的、但其實每一句都是說給自己聽!每一句都是撫慰說服自己的心,每一句都是給自己力量的!
......


完全不信邪的我,這下可是完全臣服在解冤咒的法力下,我開始用在其他人其他事上:在辦公室看不順眼的同事啊!看我不順眼的人阿、不想跟他吵架卻不理我的人啊


......


每次認真對一個對象念解冤咒後,跟那個人的關係都有很令人驚奇又滿意的轉變跟發展。


......


所以我現在已經變成解冤咒的信徒囉!每天有空就念幾遍,對我的功能好像靜坐一樣,唸完就覺得頭腦清明心情開朗,可以勇敢平靜、面對紛紛擾擾。


摘錄:[轉貼]解冤咒助我解脫情苦煩惱


 


附錄:


1、佛說解百生冤結陀羅尼經


2、普光菩薩解百生冤結神咒(適用情苦、病苦纏身、諸事不順、常跟家人同事不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