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族主義的內涵
台灣民族主義就是咱台灣人參加社會運動,必須要先建立的理念 !

台灣民族主義就是講 ︰(中心思想、大原則、大目標
)
台灣人關心台灣的前途、命運甲利益

政治上要建立獨立民主的國家

經濟上要建立均富的國民經濟

文化上要發展優良固有的台灣文化 的這款思想甲行動

 

台灣民族主義主要是要宣揚是咱台灣民族生存的基礎概念及方向為了咱台灣人的下一代永續生存,每一個人有平等自主的生存權利。

台灣社會形成台灣民族,台灣歷史四佰年來 一直到現在台灣還是殖民地的奴隸社會形態。生活在台灣土地上的種族、族群隨著外來侵略集團,搖搖擺擺早已喪失了自主權,加上外來統治霸權分化、離間!各族群間怨隙早已變成世仇,完全受盡外來殖民地體制利用,甘願做外來政權的狗奴才。

咱要做自己台灣國的主人,必須生起正義、公平、平等、自主的心,並唾棄失去公平;不平等法則的特權及利益,重新建立公平、自主、平等的社會制度及尊重共存的社會生活型態,生存權利要確立使每個人都是平等原則,而後才有可能維護種族和族群基本生存權利。

 

咱要思想確立自主、平等原則的社會,才有辦法消滅不肖政治集團,重新追求共同利益心生活;台灣人、台灣民族永續生存的基礎、就是脫離殖民思考模式和奴隸社會生活型態,重新建立自主、公平、平等原則和尊重共存永續生存的觀念建立咱的生活思想模式。

台灣人在中共強權和國民黨及不肖政黨的共犯結構剝削之下,已經失去了靈魂。咱們要喚醒台灣自主意識建立主權定位。台灣人需要勇氣抵抗外來殖民主義者帶來的侵略!

 20041025日國務卿鮑威爾:「美國政策很清楚。只有一個中國。臺灣不是獨立的。臺灣不享有國家主權,那仍是美國的政策,美國始終如一的政策。」
2007
830前白宮國安會亞洲資深主任韋德寧說:「台灣或中華民國,此刻在國際社會中都不是一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