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民進黨的本質

一﹑民進黨的台獨綱領要修改或拿走都是以選舉做為標準。說法或作法都以台獨綱領取捨決定選票的多少。但是台獨綱領問題,以選舉作標準並無法解決;必須以台獨的本質問題才能解決。

二﹑本來,台灣的現實是台灣並未獨立。但是台灣人要跟人平起平坐。想要獨立因此來改變現實,達成咱所要的獨立,這就是獨立的本質。

用什麼方法來改變現實?

為改變現實達成咱所要的獨立,

一定要有最高綱領(原則) 台灣民族主義

民進黨意識本身脫節,各派系為合理化自己行為,對己不利時台獨綱領、民族、民主倒頭講,轉變自己立場,這是因民進黨由國民黨得到私利、投機取巧、反覆無常,得自於國民黨本質的真傳。

國民黨集團在台灣是繼承日本時代殖民地體制,更帶來中國傳統封建官僚主義與現代特務法西斯多年殖民統治,以政治壟斷經濟,黨庫通國庫。行政、軍隊、警察、經濟資源、媒體、教育控制在手,長期將大眾洗腦;

民進黨的大和解、喝咖啡、夜奔敵營、轉型、新中間路線;甚至以『台灣已經獨立』的政治大謊言來硬ㄠ台灣現狀,這種以選舉作標準論斷;這是屈服於現實,欠缺扭轉乾坤的氣勢。這就像國民黨集團是一個有組織的制式暴力的強盜集團,來到人的家宅將人家的老爸殺害、佔財產、強姦老母霸佔作小姨子作後父的事實,為了民進黨要作官要執政、中間路線;『台灣已經獨立』來欺騙台灣大眾

民進黨放棄原有理想和台灣人的立場,認賊作父。這就是民進黨少數領導者和公職人員的變相也是原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