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台灣獨立』?
台灣的現狀是;台灣被包在中國的裡面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是中國國民黨集團既定的殖民地政策),咱要將台灣從中國的裡面拖出來,這就是『台灣獨立』。

台灣為什麼要獨立?
1.討回台灣人的基本人權
領土、人民是台灣人的;但主權卻是中國國民黨從中國帶進來的
2.歷史甲社會的理由
台灣歷史四佰年來,都被外來者殖民統治;所以咱們的祖先代代,流血流汗,犧牲生命、為了排除外來統治;荷蘭時代反紅毛、清朝時代反唐山、日本時代反四腳丫、國民黨時代反阿山;就是要排除外來統治者不公不義的欺壓剝削
3.防止中共武力犯台;台灣人要大聲喊出,台灣人要保衛台灣!

要如何做台灣才能獨立 ?
台灣獨立,本分成兩條路,一條是體制內的改革路線;一條是體制外的革命路線。
台灣的獨立思想,始於二二八的大屠殺。在二次大戰結束後,蔣家國民黨政權開始統治台灣的初時,台灣人仍然把自己當成中華民國的一份子。
直到「二二八大屠殺」事件後,及其後的「白色恐怖」,才喚起台灣人血液中「台灣人出頭天做主人」的歷史悲願,成為「台灣獨立」的出發點。初時,在蔣家國民黨的獨裁殖民統治下,台灣獨立運動在島內並無生存空間,只能由旅居日本的少數台灣人在政權的體制外來進行台灣獨立運動。其後,再擴展到北美、歐州、南美,再回到台灣島內各個台灣人社會,進而發芽茁壯。體制外的革命可說是以「台灣人出頭天」為出發點而開展出來的。
體制外的獨立人士,對留日的台灣學生進行啟蒙運動,奠下「獨立、民主」的價值觀。而島內的人士,也經由對民主政治的理念,在殖民體制下提出「台灣獨立、民主化」的主張,但皆遭受迫害,有幸流亡海外者,也成為體制外革命的一份子。體制外的革命運動,一直在海外運作,並秘密影響島內的台灣人,直到1970年代,慢慢開花結果,終而促成了體制內改革運動的出現。
主要原因在於:
一、海外獨立運動一點一滴地對島內的台灣人起著啟蒙的效果,引起台灣人一般大眾的政治覺醒。
二、1975年蔣介石死亡,國民黨展開新一波權力內鬥,自行分裂,殖民統治機器開始遲鈍,政治幫派矛盾表面化。
三、1975年開始的「能源危機」,使島內經濟惡化,人民不滿政府,挑戰權威的情緒開始浮現。
因此,島內的知識份子開始發起對「殖民體制」的抵抗運動。這個體制內的抵抗運動,因仍在蔣家的特務黑網之下,故只能以「自由」「人權」「民主」等概念,進行反貪污、反腐敗的體制內改革運動。不能公開而具體地主張:「打倒殖民體制」「排除中華民國」等革命鬥爭。體制內的改革運動,是以「自由」「人權」「民主」為出發點而展開的。
直到李登輝時代,國民黨殖民統治的天窗被打開,讓「自由」「民主」的空氣流進台灣,使中華民國進入轉型蛻變的「第三期」。自此,體制內改革路線與體制外革命路線合流,突飛猛進,終於在2000年有幸取得政權。
然而,體制內改革路線的民進黨原本就是以取得政權為目標,繼而執行「自由」「人權」「民主」。但是;體制內改革派在取得政權後,一方面以執政的身份不能主張獨立建國,一方面貪戀權力利益而漸失改革理想,反而使台灣的「自由」「人權」「民主」停滯不前。
今後目標,一方面在於使體制內改革能落實原本「自由」「人權」「民主」的法治、正常化的理想,早日擺脫殖民統治時留下的異常體制,健全民主國家應有的體質。另一方面,繼續「台灣獨立建國」的推動。如此,台灣人的獨立民主方得實現。

什麼是台灣人? 什麼是殖民地買辦 ? Q A
Q一﹑台灣人的定義是什麼?
A
一﹑台灣人是歷史、社會的發展結果 1895年後日本佔領台灣,唐山人幾乎都回唐山滯留下來的都是本地人,1897年日本宣告國籍決定日;當時回唐山的約有6,000人至1940年代。台灣已經成為工業社會,到1945年日本投降為止,留在此的這些都是台灣人。到1945年十月來統治台灣的都是中國人。
Q
二﹑台灣的社會是怎麼樣的社會?
A
二﹑現在的社會是殖民地社會;就是外來者來侵占本地人的土地,用暴力來統治本地人、屠殺本地人後,制定法令剝削本地人,這就是殖民地統治的社會。
前國民黨集團大頭目李登輝殖民地統治之下的『假民主政治』。特別是用殖民地政治統治來造成經濟特權;再以經濟特權來加強政治統治,利用這款殖民地統治的惡性循環,政治壟斷經濟,導致2000年前台灣近代企業的80%為國民黨所有及控制 !
外來統治者國民黨集團,在台灣四佰年的歷史、社會過程;咱祖先流血流汗犧牲生命,已經起造咱固有的台灣社會。所以說1945年後來佔領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集團;未在台灣的歷史、社會過程中;並未和台灣人祖先共同打拚,未流一滴血、一滴汗、犧牲生命,並未甲咱平坐站。一來就站在台灣人的頭殼頂;侵占咱的土地,劫取咱台灣人歷史、社會的成果。來統治、屠殺後,制定法令剝削本地人,所以說國民黨集團是外來統治者。
Q
三﹑殖民地買辦是什麼?
A
三﹑外來統治者佔領本地,必須借助本地人的幫凶;殖民地買辦。 
殖民地統治者,其統治必須透過代理人,經形式上委派或選舉的職務。意指日常生活的細節上治理大多數人民的人物,可濫用職權;謀取私利的傀儡政權,
所以說殖民地體制,不但是壓制的體制,而且是絕對腐化的體制。
像李登輝、吳伯雄、林洋港、陳水扁 謝長廷 吳敦義之流,依學理皆可稱為『殖民地買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