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殖民地社會? 台灣社會是什麼樣的社會?

現在的台灣社會依然是殖民地社會。殖民地社會;就是外來者來侵占本地人的土地,用暴力來統治本地人、屠殺本地人後,制定法令剝削本地人,這就是殖民地統治的社會。(前國民黨集團大頭目李登輝殖民地統治下的『假民主政治』。特別是用殖民地政治統治來造成經濟特權;再以經濟特權來加強政治統治,利用這款殖民地統治的惡性循環,政治壟斷經濟,導致2000年前台灣近代企業的80%為國民黨所有及控制)

 

外來統治者國民黨集團,在台灣四佰年的歷史、社會過程;咱祖先流血流汗犧牲生命,已經起造咱固有的台灣社會。所以說1945年後來佔領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集團;未在台灣的歷史、社會過程中;並未和台灣人祖先共同打拚,未流一滴血、一滴汗、犧牲生命,並未甲咱平坐站。一來就站在台灣人的頭殼頂;侵占咱的土地,劫取咱台灣人歷史、社會的成果。來統治、屠殺後,制定法令剝削本地人,所以說國民黨集團是外來統治者。現在2013年的台灣社會依然是殖民地社會

 

什麼是殖民地買辦?

殖民地買辦︰外來統治者佔領本地,必須借助本地人的幫凶。殖民地統治者,其統治必須透過代理人,經形式上委派或選舉的職務。意指日常生活的細節上治理大多數人民的人物,可濫用職權;謀取私利的傀儡政權,所以說殖民地體制,不但是壓制的體制,而且是絕對腐化的體制。 

李登輝、陳水扁、謝長廷、呂秀蓮、蘇貞昌、吳伯雄、吳敦義、王金平之流的殖民地買辦,皆以自我利害關係以及空想的大漢族主義;他們也絕不會被在台的中國人認同。

台灣民族主義的內涵

http://chenron.pixnet.net/blog/post/324179051

用方法論(methodology) 看台灣政治、社會面問題

http://chenron.pixnet.net/blog/post/324179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