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世篇 --漢唐中醫


 


  我寫此篇的目的 , 是希望有緣讀到此篇的讀者 , 一旦在面臨生死決擇時 , 有多一個想法考慮 , 如果因為此篇實際臨床案例裡的經驗而救人一命 , 也不枉我一番救世之心 , 我將我所親身經歷的醫案記錄下來 , 包含我內心的真實看法 , 以及我面臨病人爲做生死決擇時的天人交戰的心情 . 隱瞞病人名字是尊重個人隱私權 , 事實上我的這些病人因為曾經都面對過一次死亡 , 現在能夠存活下來 ,他們根本已經不在乎任何事了 , 他們連命都敢放在我的手中 ,  我怎麼做或公佈姓名他們也決不會反對 , 但是尊重隱私權不單是法律更是我的醫德 , 我將隱瞞病人姓名 , 使用代名 , 希望讀者理解 .


  任何有志學習中醫的青年才俊請記得 , 要成為真正優秀中醫不難 , 必須精研黃帝內經做為診斷學及病理學的基礎 , 熟諳傷寒論及金匱的方義 , 深研難經中的針灸理論 , 多看明朝楊繼洲的針灸大成 , 猶記今年初收到一本中醫學雜誌來自美國新英格蘭中醫學校 ,它的封面就是一支針的針柄上放置艾草燃燒 , 這是傳統中醫的大忌 , 讀過針灸大成都知道裡面有一篇禁針歌訣寫到---針而勿灸灸勿針 , 針經為此常叮嚀 , 庸醫針灸一起施 , 徒施患者炮烙刑 . 自古以來針灸併施一直是禁忌 , 這雜誌的封面卻放上此自以為高明又花俏卻不知道讓明眼的傳統中醫一看就知此學校誤導美國人的研究中醫的心意 , 這些人自稱為傳統中醫 , 實際上是既非正統中醫又非正統西醫出身 , 嘴上又號稱是傳統中醫 , 既誤了他人子弟又誤導中醫學入岐途 , 這不是害人是什麼? 我一定要告訴群眾真正傳統中醫是什麼 , 以免大眾被誤導 , 綜觀我國二十四史 , 文死諫 , 武死戰 , 古代名臣皆敢冒著被皇帝殺頭的生命危險 , 直言相勸 ,務必使皇帝改變想法 , 其結果都受到皇帝褒揚的 , 我不再乎個人榮辱 , 我一定要告訴世界上的無辜人民實話 , 真正傳統優秀的中醫 , 只用針與灸及中藥的丸,散,膏,丹 , 絕對沒有用什麼電針,雷射針灸,注射針灸之類 , 有些更惡劣的中醫爲求達到效果 , 還在中藥裡加入西藥的安眠藥及類固醇 , 這些都是一些看不好病的中醫用來蒙蔽世人的騙術 , 害了病人還不算 , 甚至還在教學時又誤人子弟 ,真是可悲又可歎.


  我寫此篇的目的是要解開世人對中醫的一大疑問 , 就是到底正統優質中醫可以治病治到什麼程度? 我給大家下個定義 , 真正的正統中醫不但可以掌握一開始從診斷到治療到自然恢復健康的全部過程 , 並且可以知道如何預防同樣的病再次發生 .你如果是開業中醫 , 當你讀到這篇時 , 照理說你應該很興奮有如此的醫術可以救許多本來不用死的病人才對 ,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而且甚至比我高明 , 只是苦無發表機會 , 但是你如果感覺是相反的 , 變得很生氣 , 還要想辦法打擊我 , 是沒用的 , 因為你根本不是人 , 是連烏鴉都不如的蠢蛋 , 我為什麼如此說呢? 請想想世上有多少人受難於病痛中 , 他們本來可以不用死的 , 但是因爲你從中阻擾 , 你無法做到我能做到的 , 於是病人冤死在你手上 , 你可能不心疼 , 因為他只是你的客人 ,  如果他是你的親人如父母兄弟妻子等 , 也因為你妒忌我而不轉診 , 結果也冤死在不應該死的病上 , 你仍不知悔改 , 仍舊氣我 , 不氣你自己不爭氣 , 不好好多讀書加強自己的能力 , 不怪自己是學到用時方恨少 , 連烏鴉都知道反哺之恩 ,你都不會 , 居然會為了你自己的面子著想 , 而眼睜睜的看著你的親人含冤死去 , ,你說你還是人嗎? 可能你是中醫學校的教授 , 你的口袋中仍然放著西醫的降血壓藥與降血糖藥 , 而你口中卻在說哪些中藥可以降血壓哪些可以降血糖 ,你如果以為你的醫術不行別人不知道 , 你完全錯了 , 病人吃了你的藥心理很清楚的 , 只是沒有說出來 , 他們只是因為不了解中醫到底能夠做多少  , 有一天他們會知道的 , 因為我會不斷的寫案例 , 讓世人知道 , 總有一日大家會了解的 .


 我時常因為病人來訪 , 而中斷撰寫 , 請讀者見諒 , 我實在忙壞了 . 最近我加快速度要完成英文版的傷寒論及金匱 , 我盡量趕 , 只要ㄧ有時間我就會繼續寫完它的 . 


 





























1. 腦瘤病人



2. 紅斑性狼瘡



3. 肝炎與肝硬化



 4. 肝癌與肝腫瘤



5. 胃癌與淋巴癌



6. 動脈血管阻塞與冠心病



7. 肺癌



8. 血癌



 9. 乳癌



10. 中風癱瘓



 



 



 



 



 



 



 



 



 



 



佛羅里達州倪海廈中醫師撰寫


 


漢唐中醫


一般討論論文區
































































 



愛滋病的謊言



長壽秘訣



SARS.



 



如何保養自己



如何治感冒



醒世篇



 



藥罐子的中國人



傳統中醫與現代中醫的差異



肝癌發生的原因



 



愚蠢無知的中國文化叛徒



如何帶小寶貝



語重心長篇之心與眼之象



 



人類求生存的權利



癌細胞或腫瘤在哪重要嗎?



如何面對疾病



 



如何面對霍亂瘧疾與瘟疫



爲何中醫藥可以治心臟病



小心最後的ㄧ步



 



二十年來台北市民死因



生死大限



最新美國更新醫藥消息



 



中醫的淪亡



疫苗殺人的證據.



西醫篇 家庭常備藥 免除小病痛.



 



現正使用中的疫苗潛在危機.



更新西藥殺人案例02/24/2005



如何知道你的身體正常了



 



子宮頸癌起因



中西藥的比較 隨時更新



腎著病(生平所見之最重患者)



 



名人與疾病 愛因斯坦與過動症



貓王的故事



診療癌症也要樂天知命



 



一些Common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