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瘤遇上中醫的故事 


我在33年的人生之中,身上長了第一顆的瘤!這顆瘤是在右大腿靠鼠蹊處,靠上部的位置。一開始只是發覺皮膚下有一個小塊的硬塊,沒想到三天之後他變成了大約三公分的硬塊!!接著開始有一些疼痛感了~當然只好去看醫生了。一開始,只想到去看個西醫好了,照個超音波看一下那是什麼玩意,拿了張可以請病假用的証明,吃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再問去複診。那位醫生看著我的超音波基本上講了一堆,答案是:『要切片才會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而此時他差不多已經有五公分了~~~~~開刀,對我來講不知為何一向是排斥的,因為躺在那病床上,好像很浪費時間,而且會很痛。所以我開始思考切片的意義:不管切出什麼,好像都還是要動刀割了他~不是嗎?好吧,那麼換條路,西醫沒了不知中有沒有辨法?所以我想到了,金魚的姪子,好像脖子上長幾顆小瘤,搞到還發高燒,結果在某中醫一個月的水藥醫治下,那些小瘤竟然就消失了!?經詢問之後,我也前往拜訪了這間看起來只是間中藥店的醫院。開始了我吃水藥的日子~
第一週,這個瘤又大了一些,不過仍然在皮膚下,得壓他才感覺的到。
第二週,這個瘤神奇的浮出了皮膚表面,同時他開始變紅也變熱了!!!
第三週開始,就有了明顯的變化,某天洗完澡,發現這瘤像超大型水泡一樣,裡面有明顯的膿~>_<||然後就在睡夢之中,第二天醒來就發現他破掉了!
接下來的數天,傷口開始不停的流出化膿後的液體,整個看起來真是亂可怕的~
然後就到了第四週了,流的膿變少了,而且這個瘤已經只剩原來的1/10了!!
所有看到過程的人,都不禁會說:傑克!這中藥真是太神奇了!!
而我的日常行動在這之間,也沒有任何的不便利或是疼痛。許多人開始向我問起這間中醫院,而我開始相信了中醫。因為金魚說,西醫只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為什麼會產生痛說不出所以然~而中醫呢?他們只關心產生病痛的原因,然後去解決根源,病痛自然就會消失。除了這個瘤慢慢的變小要消失了,我的身體也明顯的感覺變好了。這是個神奇的經驗,但可惜的是我沒有全程拍照做記錄~
在快好的時後,我三天照了兩張照,從這兩張照片,可以看到他現在的樣子,而且看的出來他的表皮正在癒合中。


http://www.claires.idv.tw/blog/neil/


西藥消炎藥, 大多屬於抗生素類, 簡單的說你被植入了某種黴菌. (很科幻的台詞吧, 後遺症網路查都有, 這些黴菌會隨著血管到處飄, 然後落腳在某些器官,造成中長期的小毛病, 所以西醫常常會問你對啥這類的藥過敏, 因為身體會反抗這些黴菌) 調理...這件事才難, 所謂的瘤, 為聚集成團的癌叛軍, 你割了那團, 不表示消滅了全身的癌細胞.所以西醫用化療, 當然你現在的規模應該, 還沒到被西醫認為到達嚴重到稱為『癌』的地步. 中醫當然可以吃藥, 調整五臟六腑, 去強化自身抵抗力去殲滅這些變異細胞.


幫你把步驟列出來
1.你可以選擇西醫割, 也可以選擇中醫吃到消 (底下有案例, 割後遺症自己評估)
2.看中醫調養身體 (不過割掉的話, 調養的成效比教難以看出來)
3.正常飲食與運動 (不管步驟1 or 2你做不做, 你一定要慢慢改善身體狀況, 降低變異細胞(癌)數量)
朋友大腿內的直徑5cm的腫瘤(每周成長1cm), 因為顧及西醫開刀後遺症, 傷神經跟血管, 他選擇中醫.
http://www.claires.idv.tw/blog/neil/




現在已經完全康復...
Re: 粉瘤
以下的做法,您參考就好,
一般來說,我看到這樣的情況,我會在粉瘤上用放血針放血再用拔罐的方式出清瘀血,然後外敷三黃粉之類的藥粉,內服朮附湯讓體內的膿能推出來,思考很簡單,中醫最­怕化膿在裡,能推到體表的都好解決,所以才會有這些內外雙管齊下的治法。 另外提供一個思考點,吃消炎藥的目的不就是讓它不化膿,膿都沒了,開刀目的是?去除好的組織?


白朮跟附子各半就是朮附湯
應該沒有賣科中複方http://groups.google.com/group/886tcm/browse_thread/thread/78ee9c5457fb88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