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十處器官致癌誘因揭密


當今社會,由於飲食安全的潛在隱患,以及不良生活習慣的影響,罹患癌症的人群越來越多,如果知道這些癌症是怎麼患上的,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現在揭秘十處人體器官致癌誘因,一定要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愛自己的身體。



一、肺致癌誘因 無論男女,排在首位的都是肺癌。為什麼肺部會如此脆弱呢?“就目前的致癌原因分析,主要有兩點,第一是吸煙。據統計,30%的腫瘤發病都與長期吸煙有關,其中關係最密切的就是肺癌。此外,由於致癌物質可以經肺吸收,造成全身危害,因此會誘發喉癌、食管癌、口腔癌、膀胱癌、腎臟癌、胰腺癌等。第二是環境污染。有關資料表明,空氣污染是誘發肺癌的原因之一。專家說,環境污染對人們肺部的傷害不亞於吸煙。


    



二、胃致癌誘因 胃癌是世界上第4位最常見的癌症,而每3個病例中就有兩個是男性。共餐也會增加胃癌直接誘因——幽門螺旋桿菌的傳播機會。因此,甚至有人把胃癌歸為了傳染病。


     


三、乳腺 致癌誘因 乳腺癌是世界上女性最常見的癌症。不育、生育次數少、第一胎足月產年齡晚、初潮年齡早、良性乳腺疾病史、乳腺癌家族史、口服避孕藥、放射線暴露等因素已經被確認與乳腺癌有關。


長期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等因素造成體質過度酸化,人體整體的機能下降,引起腎虛,肝腎同源,腎虛肝亦虛,進而引起上焦代謝循環變慢,造成甲狀腺疾病和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下降,從而發展為乳腺組織異常增生,終致癌變。


乳癌的病因尚不能完全明瞭,已證實的某些發病因素亦仍存在著不少爭議,絕經前和絕經後雌激素是刺激發生乳腺癌的明顯因素;此外,遺傳因素、飲食因素、外界理化因素,以及某些乳房良性疾病與乳癌的發生有一定關係。



四、肝致癌誘因 肝癌是世界上第6位最常見的癌症。目前有證據表明,乙肝病毒,食用被黃麴黴毒素污染的穀類和豆類,長期飲酒都是導致肝癌發生的直接原因。


     



五、食道管致癌誘因 食管癌是世界上第8位最常見的癌症。導致食管癌發生的主要原因是喜歡吃燙的食物,比如常飲熱茶等。此外,吸煙、肥胖、食用加工肉類等因素是直接誘因。胃酸反流也是增加食管癌的危險因素。


      



六、大腸致癌誘因 這是世界上第3位最常見的癌症。紅肉、大量飲酒(僅指男性)、高溫油炸食物、常忍便意等,都有可能導致大腸癌。此外,炎症性腸病也可增加結腸癌的危險。大腸癌與患者西化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結構有關,食譜普遍存在三高一低的特點,即高脂肪、高蛋白、高熱量和低纖維素,這些過剩的營養難以消化,刺激腸壁引起排便紊亂、便秘,使糞便堆積腸道,其中有害物質長期瀦留,帶來大腸癌患病風險。此外由於生活節奏加快,沒時間運動導致肥胖等,也是導致部分青年人罹患大腸癌的主要原因。


           



七、膀胱致癌誘因 膀胱癌是世界上第10位最常見的癌症。研究表明,飲用水中的砷是膀胱癌發生的原因之一。此外,常憋小便也能增加該癌發生的風險。


    



八、胰腺致癌誘因 胰腺癌是世界上第13位常見癌症,是癌症中富貴病的代表,肥胖和糖尿病都會導致該病發生。


   



九、淋巴致癌誘因 淋巴和造血系統的癌症主要包括淋巴瘤、白血病和多發性骨髓瘤。這組癌症與肝癌並列為世界第6位高發癌症,環境污染、病毒感染以及肥胖是導致該癌發生的原因。


   


淋巴癌早期信號:對無明確原因的進行性淋巴結腫大,尤其是在部位、硬度、活動度方面符合惡性特點的;經一般抗炎治療無效的淋巴結結核慢性淋巴結炎;反復出現淋巴結腫大和發熱;不明原因的長期低熱或週期性發熱,特別是伴有皮癢、多汗,消瘦,以及發現淺表淋巴結腫大等。如果身體出現這些異常情況,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十、宮頸和卵巢致癌誘因 宮頸和卵巢分別是世界上女性第2位和第7位最常見的癌症。引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熬夜導致內分泌紊亂、過早開始性生活等。


   



八類中醫不能看


重症患者處理方法


癌症只是一種慢性病


醫生患癌都拒絕化療


抗癌勇士們 請進來


祖傳治癌秘方是真是假?


當代癌症治療的驚人內幕


大腸癌案例 (原始點案例分享9)


一位年輕醫生自述: 醫院真實的寫真 ...


張釗漢醫師疼痛療法 肺癌患者的親身經歷


五臟發生疾病時對應疼痛區及原始點醫學自療法


「原始點療法」改變了我的「化療人生」_ 許碩芬【分享】


醫藥界的大革命...西醫竟是一場百年騙局...曼戴爾 醫學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