惚れた女が死んだ夜は/小林旭


詞:みなみ大介   曲:杉本真
(1)
なぐさ
 めなんかは ほしくない 不想要有任何的安慰 


黙って酒だけ おいてゆけ  沉默無語只有酒在陪伴


惚れた女が 死んだ夜は    心愛女人過世的晚上
俺はひとりで 酒をくむ    獨自一人喝著酒


わかりはしないさ この痛み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痛楚


どこへもやりばのない気持沒地方可以發洩我的鬱悶
惚れた女が 死んだ夜は  心愛女人過世的晚上


雨よ降れ降れ 泣いて降れ雨下吧 下吧!淚水下吧!
酒よ 酒よ 俺を泣かすなよ酒啊!酒啊!別讓我哭啊!
(2)


甘えてすがったさみしがり少了妮依偎撒嬌令我寂寞
ふり向きゃいつでも そこにいた回頭看妮總是在這裡


惚れた女が 死んだ夜は    心愛女人過世的晚上


何を言っても ぐちになる  說任何話都會變成發牢騷
いいやつばかりが 先にゆく好人都不長命
   
             
どうでもいいのが 残される
不怎麼樣的人,卻殘留
惚れた女が 死んだ夜は    心愛女人過世的晚上
涙 流れる ままでいい   就讓淚水泛濫吧! 
酒よ酒よ 俺を泣かすなよ
酒啊!酒啊!別讓我哭啊!
酒よ酒よ 俺を泣かすなよ酒啊!酒啊!別讓我哭啊!




酒杯情/蔡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