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台灣人的理念、立場、觀點

咱們的祖先在唐山,為了逃避戰亂、饑荒、追求安定平安的生活,冒著九死一生的生命危險,帶著神主碑『唐山過台灣、心肝結歸丸』坐著小帆船,渡過黑水溝來到台灣!他們不驚艱苦,空手赤腳將草地開拓作田園;面對外來統治者不公不義的剝削;也曾勇敢的站出來反抗不義,這就是咱祖先留給咱們的『台灣人要出頭天;做主人』的精神傳統!

但是,台灣歷史四佰年咱祖先的反抗運動,因為是自然發生的;被外來統治者壓迫到無法度生存而反彈的反抗運動,很快的會被消滅。因為,沒理念,沒組織。

現代的革命方法:

19世紀末殖民地反抗外來者殖民統治者;從中吸取歷史教訓及經驗,整理出有系統的方法達成獨立的;如在亞洲、非洲在二次大戰後至今,已經獨立150個國家。

到現在21世紀初的2014年的今天,咱們更應該要用現代的科技來收集現實所發生過的歷史資料,經過綜合了解後共同討論分析取重點來處理咱台灣的大現實問題。(方法論:現實主義、合理主義) 咱們就是要用這款現代的革命方法來建立獨立台灣國。咱台灣人要趕緊建立自己的思想武裝,首先就是要有台灣人的理念、立場、觀點。才能推翻外來者的國民黨集團『台奸買辦集團』建立的體制與特權!

而什麼是台灣人應該有的理念(中心思想)、立場、觀點︰
一、理念(中心思想、大原則、大目標)  
台灣人關心台灣的前途、命運甲利益

政治上要建立獨立民主的國家
經濟上要建立均富的國民經濟       

文化上要發展優良固有的台灣文化的這款思想甲行動
二、立場
咱是四佰年來被外來殖民者統治的台灣人,

咱不要讓後代子孫繼續被中共來統治 

咱台灣人是想要出頭天,作主人的立場!
立場上具體性分為
1) 敵我劃清界線 (無大和解、夜奔敵營、新中間路線 )
2)
公私分明

(為台灣人的前途、命運甲利益打拚就是公、其他是私

3) 錢項要清楚 (帳目公開透明化)  
(
不要自我妄想外來政權會看得起或真正會同情台灣人,具體實證如李登輝、陳水扁經過選舉當政;作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總督也一樣被外來政權看不起;外來ㄉ國民黨集團一貫立場都很清楚,是要繼續殖民統治台灣直到中共犯台ㄉ最後一刻!)
三、觀點老老實實為台灣打拚的政治人物
(不以花言巧語、煽惑激情、自我言行前後矛盾ㄉ言論欺騙台灣人,讓台灣人爽快一時;最重要ㄉ是言出必行,始終如一ㄉ政治人物!)

咱們可用這個【寸尺】甲【刀路】作為量測現行檯面上ㄉ政治人物的言行、承諾;---在其自定時間內---實踐ㄉ實績來評斷

(但是;在大現實環境當中的台灣,還剩下多少時間讓他們政治人物來拖延呢?)

咱們可依據上述方法論來檢驗他到底是真正有台灣心ㄉ政治家或是所謂的『台奸買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