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點Q & A:類風濕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柱炎、甲狀腺一側切除、宮頸鱗癌


1【各種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引起後背整條脊柱僵硬,可能是僵直性脊柱炎,引起疼痛怎麼治療?


僵直性脊椎炎,跟類風濕不一樣的。類風濕性關節炎生病的部位是指四肢,僵直性脊椎炎是指脊椎。處理的方法,僵直性脊椎炎處理脊椎兩側,類風濕性關節炎在四肢找出原始痛點。兩者相同都是因寒性體質,加上筋傷所致。類風濕性關節炎嚴重會造成四肢指關節的變形。僵直性脊椎炎嚴重會造成整個身體僵硬,難以轉動。所以兩者除了按推以外,都要溫敷,而且飲食也要善用薑。


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129&PAGE=2&next5=0


2【各種疾病】有人甲狀腺一側切除以後,出現甲低,表現得非常地虛弱。他頭暈,不能自主。


切除的是果,不是因。所以他會出現很多症狀,那就是沒有針對因去處理。


那虛弱呢?開刀人就會虛弱,所以我說不要開。他講的都是實情,我才建議你們絕對不要去動刀子。我太太每次一動刀子,身體就更虛弱。動三次,生命也完了。所以,動刀子是要小心的,不是開玩笑的。


全身虛弱當然就要調補,一般調補,以我們原始點,一般會這麼重病,大部分都是虛寒症,所以要記得溫敷。那頭暈,不能自主,頭暈一定是頭部原始點。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78&PAGE=6&next5=1


3【各種疾病】甲狀腺腫大怎麼治?遺傳性的,有人說到青春期就好了,但20多歲還有。但從未吃藥治療過。


他在等20歲好,結果他失望了,所以他也沒有吃藥,就在等待。甲狀腺腫大怎麼治療?這裡腫了就按頭部原始點和頸部原始點,有沒有消呢?它(甲狀腺腫)不會妨礙你,你也不用太在乎。就是這樣,其實我治療過甲狀腺腫瘤病人,腫瘤按頭部和頸部的原始點。有一個生命協會來的跟我講,按到最後他腫瘤消了,不見了。這個是真實的例子,那時,我們本來要幫他拍照,他說我消了你才要幫我拍,所以這個有一點後悔。所以以後如果做病例,就是當腫瘤來的時候你幫他拍一張,治療一段時間後再拍一張,就可以證明。這個肯定的,有些是會消的。但即使沒有消,也不妨害我們的生命力,所以不要太著相。


4【癌症】宮頸鱗狀細胞癌第一期A,早期西醫要求子宮切除,通過原始點可以嗎?治癒率有多少?


要切除嗎?不要。治癒率有多少?癌細胞我已經講過,它是幻生幻滅的,它是一個訊號,是通知你身體變冷,不是要去處理這個訊號,但你們還是把方向著重在那個訊號。那個訊號是通知你太冷了,身體變化了,你一定要運動,改變飲食。至於它這個肌瘤會不會幻滅,那個無所謂。


我說有人一二十年,它(肌瘤)在,也不會怎麼樣,你幹嘛要去破壞它?這個還是著相啊。我一再講,這個是不應該被提出的問題。因為科學而提出了,所以說治療也錯,說不治療也錯。就像你流鼻水,你不是把它塞住,或者是把它挖一挖,它就會好。你還是要從頭部原始點,把因改變了,然後溫敷進去,這個才會好。你起碼這樣,人也會過得很舒服,那你在這裡(肌瘤)一直做工作,你只有破壞,還有把病情延誤而已。所以你一直在這個癌細胞做功夫,整個體質越來越壞,情緒越來越壞,怎麼會好?


這個問題我在談癌症的時候,已經談得很清楚了,我們就短暫回答到這裡。


http://www.cch-foundation.org/qa.asp?qa_id=71&PAGE=6&next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