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點學習案例分享


用原始點治感冒20110524


我的女兒在520日中午對我說她的喉嚨痛,我說等中午吃完飯我幫你揉,可吃完飯後我忘記了這件事,她也沒有再對我說,我就去學校上課了。下午5點放學回來,她跟我說想睡覺,我讓她睡一會兒,545分,我叫醒她,讓她吃晚飯,再到二姑家補作文。到了二姑家才發現她發燒了,但她堅持學作文。7點半,她的情況更不好,頭更燙了,人更不舒服。我帶她回家。幫她揉頭部、頸部和上背部原始點(因為她以前感冒都會咳嗽),讓她喝薑湯,再拿紅豆袋給她溫敷。過半小時,再給她喝人參湯,換下濕的衣服,紅豆袋再加熱給她溫敷。再過半小時,再讓她喝薑湯,再換下濕衣服。再給她揉原始點,然後溫敷,讓她睡到天大亮。


521早上8點,她沒有發燒了,但喉嚨還是痛。我讓她早上喝蛋湯和營養湯。她開始做假日作業,我給她揉原始點,並用小的紅豆袋敷她的脖子。紅豆袋一涼,我就再加熱再敷。一直到中午12點。她說喉嚨好一些。吃過午飯後,我幫她再揉原始點,再溫敷並睡覺。下午3點,她說喉嚨還好,並且想唱歌。我帶她學唱歌,晚上6點,她再學電子琴。這段時間不在家,沒揉也沒溫敷。晚上8點,她說人有點不舒服。我就再幫她揉再溫敷和喝薑湯。睡覺。


522早上8點半,她喉嚨還是痛,我照樣給她喝蛋湯和營養湯。她開始做作業,我照樣給她溫敷,但是沒有揉,因為她說那些地方都很疼,且頭有點痛。我就一會兒敷頭部,一會兒敷脖子(小紅豆袋只有一個)連續不斷。到了11點,女兒說她的頭不疼了,喉嚨也不疼了,好了。下午吃午飯後,我回娘家做紅豆袋,沒有在家,就沒照顧女兒了。晚上9點回家,問女兒,她說都不疼了。我讓她安心睡覺,都沒揉和溫敷。


523早上,她正常上學。中午回家,她說頭有點疼,喉嚨也有點痛。我再給她揉原始點,溫敷。讓她睡午覺。下午照常上學。到了下午3點半,她打電話告訴我,她又頭痛了,喉嚨也痛了,我就接她回家,一到家,我就開始揉原始點,喝薑湯,溫敷睡覺。睡到7點,她才起來吃晚飯。做作業。在做作業的時候,我還是幫她溫敷,一直到作業做完。最後再揉原始點,喝薑湯,溫敷睡覺。(我不停地給她換濕的衣服)


524她說她好了,一整天情況都很好,頭不痛了,喉嚨不疼了。


以前我女兒發燒就是到門診部掛點滴,吃藥。現在我學了你們的原始點,我按你們教的方法,她不再掛點滴,吃藥了。


感恩你們! 謝謝張 醫師!祝你們好人一生平安,健康!   女士


用原始點處理頭皮發麻的毛病2011052


我於2009年開始有頭皮發麻的毛病,只要稍一吹到風,整個頭皮就會麻起來,麻很久,怎麼都制止不了。有時候自己感覺也沒怎麼樣,但突然間整個頭皮都會麻起來,讓我很不舒服。而後,頭皮發麻的毛病越來越常發作,讓我很不方便。


正好有一位朋友學習原始點,她就幫我揉頭部原始點,一開始非常痛,痛得我眼淚都掉下來。從那以後,有時間,我朋友就會幫我揉,我也開始吃人參,不再吃水果。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就發現,頭皮不那麼容易發麻了。甚至有時吹到風,也不會一下子再麻起來了。 白蓮


處理牙痛20110524


末學在學習原始點之後,感覺原始點對處理牙痛,效果顯著。


因我一位同學,牙齒很痛,說要去拔牙。我就告訴她,你牙痛不是因為牙齒,是筋傷所致。她聽不懂,說牙痛就是牙齒出問題,於是我就幫她揉。


沒想到,我輕輕揉,她就疼得厲害。特別是牙痛那邊的頭部原始點,就比沒有牙痛的那邊要痛很多。於是,我就分次幫她揉,輕輕揉兩遍,雖然很痛,但每次揉完,她就感覺牙齒沒那麼痛了,她自己也很奇怪。


後來有一次,我自己牙痛,那時,身邊正好有人學習原始點,我就請她幫我揉,她揉我頭部原始點的時候,我也是疼痛難忍,但我知道,揉開就會比較好,所以仍然請她幫我揉。果然,她揉完之後,我就感覺好很多了,幾乎不痛了。而且,牙痛那邊的牙齦還有發熱的感覺,但熱退完後,牙齒就不痛了。


前兩天,我的表妹也牙痛,她是痛好久,都咬不動東西。我也是幫她揉,因為那時趕時間,她又怕痛,所以就匆匆揉一次。揉完後,她的牙齒也輕鬆很多。可惜她又去吃冰,所以第二天仍然是咬不動東西,不過,比原來是有好一些。我想,她吃冰的,又會讓筋繃緊。但她沒聽過 張 醫師的光碟,跟她講,她也不明白,所以我也沒說什麼。但自己真的覺得,學原始點一定要聽 張 醫師的光碟,否則,在生活中又常常會做一些傷害自己身體的事。這樣一邊揉,一邊又傷害,效果一定不大。


原始點一學員


用原始點處理眼睛酸澀、眼疲勞20110523


女士,三十多歲,症狀是眼睛酸澀,總覺得眼睛疲勞,很想去揉眼睛,但揉眼睛與滴眼藥水都沒有讓眼睛好轉,因此拖了很久。第一次見到她,臉色比較蒼白,眼睛紅紅的,而且眼睛看起來也是很疲倦的樣子。揉頭部原始點,她疼痛難忍,但揉完後,眼睛就比較舒服了。她說幾乎一整天眼睛都不舒服,睡覺就不知道了,白天都是疲勞的感覺。而她每天又讀經,要一個字一個字看,眼睛就更累。所以,經常想要眨一眨或是揉揉眼睛。


第一次幫她揉頭部原始點,很痛,痛得不太讓人碰。但揉完加溫敷,她感覺就舒服很多了。後來,又幫她揉了四、五次,每次都覺得痛。因為身邊沒人幫她揉,她平常就自己用一根小圓棍偶爾揉揉。這樣斷斷續續揉,過了有一、二個月左右。目前,眼睛的狀況已明顯改善,除看書時眼睛會酸澀外,平常眼睛就不覺得酸澀了。現在她的眼睛雖然還有紅,但顯然已沒有當初那樣紅,那樣疲勞了。


我想,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揉的次數又不多,她的眼睛卻有明顯好轉,從一整天都酸澀難受,到現在除了看書之外不再難受。如果能再堅持揉下去,加上溫敷頭部原始點,必定可以把眼睛不舒服的問題解決。因為我也要離開了,沒辦法再跟蹤她的情況,所以做到一半有效,就先整理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希望對大家學習原始點有所幫助,謝謝!


白蓮


用原始點處理膽汁反流性胃炎20110521


我的同事 鄭 老師得的是反流性胃炎,膽汁會流到胃裡去,導致胃痛。大概有二、三年,一直痛,而且一直吃藥。如果不吃藥就會痛。516日 早上給她揉胃相對應的原始點,第二天早上到校時跟我說昨天揉完後她的胃很舒服,不怎麼痛,且能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多。以前她睡眠都是第二天早上四點左右就醒了。


老師感覺很好,所以第二天仍要求幫她揉。我連續給她揉了五天,效果都很好,胃很舒服,不痛了。有一次她感冒著涼,頭很痛,痛了有兩三天。我也給她揉了兩次頭部原始點,效果很好,且睡眠也好了。


現在我給她 張 醫師講座的DVD片,教她怎樣揉,希望她家人能學,幫她揉,這樣對她的幫助更大。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