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能功能與特性說明


1.最大可以監測八台電錶。


2.最大可管理八台冰水主機。


3.節能排程,星期一~星期日可獨立設定,每日最多可設定三個時段。


4.可設定節能排除,設定該日或是一段時間為節能排除日時,當日不會啟動節能策略。


5.每台冰水主機最大可管理八個壓縮機。


6.每台冰水主機最大可監測三個溫度,建議監測各主機的回水溫度、出水溫度及冷卻水溫度。


7.每各壓縮機具有一個數位輸出接點及二個數位輸入接點,建議數位輸出接點使用在壓縮機的起停控制;數位輸入使用在壓縮機的運轉及故障指示。


8.每個各壓縮機具有一個類比輸入,建議使用在高壓冷煤壓力。


9.以上監測的資訊可固定至少一分鐘,透過 TCP/IP 傳送到控制中心。


10.故障警告功能可透過SMTP 傳送到用戶的電郵信箱,同時也可以透過Http Request傳送短資訊(SMS)至用戶手機。


11.控制中心的位置,可透過設定軟體來控制。如圖1 所示。


12.支援DHCP 功能。


13.最多可設定三個控制中心位置。       


產品功能:


1.可隨時隨地透過網頁進行即時監測,以改善現行定期巡查/通報系統之效率與傳統監控系統僅能於固定區域進行監測之不便。


2.可整合不同地域之設備與參數於同一監測頁面,以有效提升設備管理效率。


3.可搭配各式有線/無線感測器或Web camera進行監測。


4.免費提供制式化監測頁面,即裝即用,使用方便。


5.可依據客戶實際需求進行客製化監測網頁之開發。


6.於監測對象發生異常時,系統將自動以E-mail或簡訊的方式發送警報給予使用者。


應用範例:


1.廠區環境參數監測,如溫度、濕度、用電監測等:


2.連鎖企業之整合監測,如設備狀態監測、需量/用電監測、來客數統計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