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慢性病都可以用推腹法去解决


 


推腹,顧名思義就是推肚子,用手指、手掌、拳頭皆可,由心窩向下推到小腹,簡單吧?但是我還要對你苦口婆心地反復強調,這可是最好的健身法。千萬不要因其簡單而忽略,那樣你真是把天上掉下的餡餅當牛糞了。


 


  其實這個方法也不是我的新發現,古來就有。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書上沒有的秘密,那就是一切慢性疾患都可以在腹部找到相應的阻滯點。也就是說,一切慢性病都可以在腹部找到其對應的蛛絲馬跡,由此,當慢性病老是不愈,但又不知病因何在、如何治療的時候,那你就去尋找這個腹部的阻滯點(也許是一個硬塊,也許是一個痛點,也許是一個水槽,也許是一個氣團吧,只要把它推開揉散,就會發現你的慢性病也隨之消失了。


 


  如果你沒有發現自己有什麼慢性病,但推腹時卻在某個部位發現有阻滯點,那一定要趕緊將它推散揉開,因為那將來必是個隱患。


  每天早上起床時要推一次,晚上臨睡前推一次,平常無聊時也可推推。有人一推就會打嗝放屁,那是清氣上升、濁氣下降,效果最好;有人則會腹中水聲咕咕,這是在推動腹中沉積多日的濁水,這種濕濁如果不及早排出,循經上頭則頭痛眩暈,滯塞毛孔則發皮炎


 



推腹法-求医不如求己推拿视频系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3NVo3k964&feature=related


 


手阳明大肠经(下)-求医不如求己推拿视频系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fT83P6-u4


 


求医不如求己推拿视频系列


http://www.youtube.com/user/whmcanada


 




濕疹遇肝火則化痰,逢脾虛則腹瀉,遺患無窮,必須及早清除。


  胃不和則寢不安,是說肚子不舒服就別想睡踏實覺。有人長期睡眠不好,或眠淺易醒,或輾轉難眠,或噩夢不斷,只能靠安定來麻醉神經,真是痛苦不堪。這種情況我建議你趕緊推推肚子,會很容易找到阻滯點,然後細心將它推散揉開,堅持下去,你就可以告別漫漫長夜憂愁枕,一覺睡過日三竿了。


求醫錄


想吃就吃問:


  老師,我推腹後吃得特別多,這是怎麼回事呢?


中裏巴人答:


  脾胃調理需要氣血,推了後,瘀滯通了或改善了,胃想幹活了,當然能吃了。有胃口在中醫叫有胃氣,說明氣血生化有源,是好事情!


果兒問:


  不知疝氣這個病可否通過推腹法治好?還是只能通過吃藥或手術治療?在很多中醫網站看到有人說通過中藥有治好的,但是老家的人都是通過做手術治療的,村裏又沒有真正的中醫,實在是很難說服他們不做手術。像家父這樣已經做了手術的,還能否運用這樣推腹按摩?因家父說動手術是把腸子漏氣的地方堵住就沒事了,我也不是太清楚是什麼意思,這樣按摩應該不會對腸子造成不良影響吧?


中裏巴人答:


  難能可貴,你能為一方村民和父親來尋問祛病良方,真是菩薩心腸。我想村子裏很多人得此病,應該和你們當地的水土有關了。關於疝氣中醫分得最詳,不下7種,有的書上寫9種。要預防,只需從肝經做起,未病的按摩太沖穴、中都穴、曲泉穴,加敲膽經,常推腹,不讓其有鬱結;已病的按摩太沖穴、行間穴、中封穴、蠡溝穴和脾經的商丘穴,防止其再擴大病情。愛心感動世界,也會感動蒼天,祝你們村子因你而福澤綿長。


     

疝氣:


(一)預防:


只需從肝經做起,未病的按摩太沖穴.中都穴.曲泉穴,加敲膽經,常推腹,不讓其有鬰結.




(二)已病:


按摩太沖穴.行間穴.中封穴.蠡溝穴和脾經的商丘穴,防止其擴大疫情.




問:


 我痛經很厲害,每當我做推腹的時候總想睡(好像是眼幹的症狀,就是睜不開眼,但大腦不累),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氣血下行後眼睛缺血呢?


中裏巴人答:


  推腹推得想睡覺、眼睛酸,這是氣血通暢的大好現象,證明你的經絡是暢通的。再堅持推,會有更好的療效。


http://book.sina.com.cn/nzt/live/liv/qiuyiburuqiuji/47.shtml


 


一觉睡到自然醒:简单失眠调养绝招(1)(2007/3/22 00:35)
一觉睡到自然醒:简单失眠调养绝招(2)(2007/3/22 00:35)
人体经络是养生治病的最好捷径(2007/3/21 09:40)
肺经:人体最容易受伤害的经(1)(2007/3/21 09:41)
肺经:人体最容易受伤害的经(2)(2007/3/21 09:41)
肺经:人体最容易受伤害的经(3)(2007/3/21 09:41)
神秘的三焦经:人体健康的总指挥(1)(2007/3/21 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