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長壽之道   


 


 


1.多動(動生陽氣)


 


2.吃越天然的食物越好,喝水時可以加一片檸檬片在水中,增加鹼性


 


3.有生病時就找中醫治療,感冒就吃中藥


 


4.遠離各種不必要的疫苗


 


5.永遠不要去吃各種維他命與鈣片,遠離市面上一點都不健康的健康食品


 


6.保持心開朗,要去除物質欲望,眼高手低是最痛苦的人(喜悅生陽氣)


 


7. 每逢週末就安排出遊,或是參加各種活動


 



小腸的募穴


 


  小腸的募穴叫做關元穴(肚臍下3吋),小腸是我們的第二個心臟,因為心臟將能量由主動脈向下傳輸到丹田(就是關元穴) (觀念在我前述 王維工 教授 氣的樂章一書中有詳解),所有腹部的病如小便不利、婦人任娠不下…等都可以治療。


 


    古代有一名將軍,活到九十幾歲,他死的時候是被敵人殺死的,他這個人精力旺盛,醫書上寫日卸(淫)十女。怎麼會那麼強又帶兵打仗,又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有一天他被敵人殺死後醫生研究他的身體,發現他的關元穴黑黑的一塊,原來那個將軍每天灸關元穴。


 


    因為關元穴是練氣的所在,氣降下去累積的地方是生精的所在。所以關元穴很重要,那個將軍每天灸關元穴,起水泡了刺破再灸,所以就變成黑黑的一塊疤痕。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g7uDWfERks3pJu8i4U_20GQadtqQ--/article?mid=3790&prev=3792&next=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